涼拌青花梗成果出來囉



第一次吃山茼蒿好吃ㄝ



陳老闆的花枝丸我都烤來當零食吃



蔬菜咖哩粉燒的磨菇及青江菜



將麵條加入就成了蔬菜咖哩麵



青花梗正在醃製中



50元買到了29根




工程浩大喔

《驚喜》


人生有許多驚喜是我們以前未曾發現的。自從使用了印度咖哩粉入菜後,我有了新的驚喜,就是吃完了沒多久就要去廁所驚天動地的報到。原來所說咖哩具有腸胃保健功效,指的是這個啊?以前吃外食的咖哩飲食,可沒有這種功效喔!不論如何清腸總是好事。


人生有四喜:久旱逢甘露、它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我覺得應該要再加上“排便順暢時”才對。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體驗過這種暢快的經驗,可偏就只能偶而為之、稀罕得很呢!


腸道不健康就代表身體不夠健康,就算四喜通通來報到,人生也不能算完美吧!畢竟身體健康是最基本的,有了健康才能享受其它的喜事。


好開心喔!幼嫩的青花菜又出來了,我最愛的涼拌青花梗就有機會入口了,雖然削、切,非常麻煩,只要想到那清脆醋溜的口感,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今天去廣興農產專賣店買青菜,一位女子指著山茼蒿說:這個菜很好吃!我聽到了再重複的問她一次:真的很好吃嗎?她點點頭,我就買了兩把。回家趕快炒來吃,真的好好吃、好讓人驚喜喔!


人生隨時都有驚喜在身邊,一天體會一點,這樣天天都快樂喔!尤其,現在的氣候適中,是幸福的季節,只要我們腳踏實地的過日子,不奢求、不妄想,最後的好運總會讓你等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