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的人蔘雞一點也不油膩平均一隻也就是一包300元可以常溫放喔


 

覆盆子酒


 

今天新增加的烤吉卜魚

 

 

《韓國物品展~2

 

 

今天我又來到了阪急百貨地下二樓的韓國展,為的是要買三瓶原價1300多元特價699元的覆盆子酒,買好了順便逛逛上次沒時間看的人蔘雞和人蔘、鮑魚粥,這些今天也有特賣。經過品嚐都好美味喔!最後我決定只買人蔘雞。

 

 

冬天到了,吃人蔘雞是寵愛自己,何況味美方便。想到這裡,笑容就不自覺的展現出來了…

 

 

現在的我,時時刻刻充滿著好奇、興奮。即使是下著小雨,仍然穿著雨衣、踩著雨鞋,樂此不疲的單車騎來騎去…很多人包括店家銀行警衛路人都誇讚我的雨衣漂亮,好像風衣ㄝ!韓國展的服務人員都認得我了。

 

 

曾經有一段很短的時間,懶得出門,那時覺得什麼都不好玩、沒有意思,我想這就叫做哀莫大於心死吧!幸好那只是剎那間。現在我又回到了兒時,對人生充滿著希望、充滿著好奇…

 

 

也許是我旁若無人,津津有味吃著海鮮煎餅或是韓式泡菜炒年糕,引起別人的好奇,都會來問我這是什麼?呵呵!我的樂觀、開心一定讓她們覺得奇怪,真有那麼好吃的東西嗎?而顯現出一付不可置信的眼神…

 

 

當你懂得感恩而放鬆心情,從四面八方所接收來的都是好的、開心的事,你的眼光也就可以非常客觀的欣賞,來自各個不同的層次與角度,你就是全世界最沒有心機的人了…我喜歡簡單的過生活,你呢?

 

 

突然想起曾經看過書上的一段話:無明就是業障,當人造了業就會起無明,忽然間智慧就不見了,智慧的光一旦熄滅,那你所想的、所做的、所看的、所聽的,沒有一樣會順你的心。然而,只要你智慧的光出現了,所見所聽都會很歡喜的,即使面對一切的事情也不會有計較心。這麼說單純的快樂反而是智慧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