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我親愛的家人

6.jpg 

小麻吉和爸爸

7.jpg 

這盤涼拌菜太辣了我怕胃受不了不敢吃

8.jpg 

聽說香腸也很辣我只吃旁的

9.jpg 

這盤燴什錦不錯吃

10.jpg 

烏魚子很好吃

  11.jpg 

鹹魚燒豆干好吃

12.jpg 

核桃炸過美味的不得了只是很容易焦掉這樣搭配很棒

13.jpg 

煎鱈魚太棒太好吃了

14.jpg 

入口即化的紅燒牛筋

15.jpg 

香菇冬筍太棒了以上是午餐

16.jpg 

金銀芥菜

17.jpg 

炒高麗

18.jpg 

涼拌大頭菜

19.jpg 

春捲餡料
20.jpg 21.jpg 

美味的炸春捲                          

22.jpg 

嫩又多汁的炸排骨好吃

23.jpg 

紅燒白蘿蔔好吃以上是晚餐

24.jpg 

前兩天腸胃炎我跟二姐開的菜單蒸蛋

25.jpg 

我開的午餐蒸魚二姐準備新鮮美味的鱸魚

26.jpg 

我開的晚餐蒸魚二姐準備高價位又好吃的紅條

27.jpg 

28.jpg                                

小外甥女補給我的生日禮物名牌皮夾



《初二回娘家》


一眨眼,姐妹回娘家相聚的快樂日子又來到囉!想到初一在小雯媽媽家小試牛刀品嚐肉類ok,就有無限的興奮,這代表我的身體復原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希望我不要失去這一年才能享受溫暖美食的大好機會。


今年我準備了金色漂亮的紅包袋。往年沒有給大姐,今年我準備了一個大紅包給大姐,內容是和二姐一樣的─包君滿意。因為她們都辛苦,二姐是現做辛苦,大姐是預先在家做好年菜幫我們打包帶回而辛苦,所以她們的功勞是一樣的啦!


我們就開心的坐享其成,閒聊、交換意見、逗小麻吉玩等等…只有在姐姐面前才容許我們沒有心理負擔的偷懶、做少奶奶、扮大小姐…


小外甥女補上了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很漂亮的皮夾。回去上網查,是一個名牌皮夾ㄝ!難怪看起來非常脫俗好看!


因為顧腸胃的關係,我吃東西不敢像往年一樣喜歡就硬撐,而是有所節制。其實吃東西本該如此,只是老饕型的我,自制力差了點,非得要老天爺來推一把幫我控制…


謝謝滿天神佛的幫忙,謝謝姐姐們的辛苦,讓我今年過一個正常的美食年,原本好耽心要在一旁看人吃了,幸好沒有。今年真是一個快樂年,吃美食、天氣暖、心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