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人很愛計較小事的姓名學》


無論哪一格


金錢利益─24.15


面子問題─23.32.41.28.25


開不起玩笑─27.17.34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學好準喔!我中了面子問題兩個和開不起玩笑共三項。超愛面子是當然的囉!就算知道自己錯了,寧可僵著也不會開口說道歉,最多裝做沒事跟他講話,如果他要計較就真的玩完了,我的玩完可是一輩子的玩完


至於開不起玩笑這項更準,以前有一位很小氣的長官,喜歡佔人便宜,有一次不知講到什麼,他自我膨風輕鬆自如開玩笑的說:怎麼妳要請我客啊?愛佔人便宜的人聯想力處處都是要佔人便宜我聽了很火大又窘不知該如何應對?


因為我當真,答應不對,不答應也不對,我們根本不熟從此以後我就給他貼上標籤討厭這個人,所以真的不要隨便跟我開玩笑,愚人節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