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完美與殘缺的組合~只要心態正面~殘缺又如何~苦中還是可以作樂的~只要你認清生命的本質本就是一切歸零~也就沒什麼好放不下的~慶幸自己沒有更糟~就是一種幸福~多少人不如我們~那他們又該如何~


《我的MEAD經絡能量分析》


昨天到新光三越A8館,參加大漢酵素所舉辦的能量分析健康檢查。之前並不知道是怎樣的檢查,所以抱著好玩的心態報名,經過檢查後才知道除了不好玩之外,還給嚇了好一大跳,終於得誠實的面對自己真實的身體狀況。


早在若干年前,我就請能透視人體健康的通靈人看過,那時就知道自己其實是虛有其表弱不禁風的


我的經絡能量分析結果還真的很準,因為身體怎樣,自己是心裡有數的。會嚇一跳是原來自己的身體真的那麼糟啊?但是感覺還好啊?因為人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忍耐,這樣不適感就會減輕甚至無感,讓人覺得還好或者沒事。


身體能量:14.2(28-61)體能狀況低落,元氣不足(我沒有體力應付太多能量的消耗,不僅是勞動還包括遊玩)


精神狀態比值:上22.5/3.1=7.23(0.78-1.09)上焦氣血旺盛,有明顯精神壓力傾向(外表看起來悠閒精神常保持繃緊狀態,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受到影響)


左右肌骨系統:左15.6/10.0=1.56(0.88-1.14)右側氣血衰弱,肌肉骨骼系統運作有明顯障礙(我的右手膀曾經摔傷過,現在無法右側睡,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以前我最喜歡右側睡)


新陳代謝功能:陰/14.9/10.7=1.39(0.82-1.24)陰盛於陽,機體代謝功能降低(早就知道自己血液循環和代謝不好)


自律神經平衡度:高31.9/2.3=13.61(1.0-1.5)明顯自律神經系統失衡傾向(不該緊張的時候會緊張,該休息的時候靜不下來所以不能被打擾,無論好事或壞事)


至於我的身體方面各個經絡也判得非常準,肺經、心包經(我近來每天有在喝Omega3含量豐富的亞麻仁油因應)、大腸經(我近來每天有吃益生菌因應)被警告。只有心經、小腸正常,其餘三焦、脾經、肝經、腎經、膀胱經、膽經、胃經等等…則要注意。


雖然真實的我,是那麼的虛弱、不堪一擊,但是感謝上天讓我活得感覺良好、心智健康,樂觀以對就好比有人健康離世後,才發現體內原本早就存在著不少的癌細胞,只是生前沒被發現或發作出來,充其量他這一生就算是個健康的人。我現在就類似如此情景


不過當務之急,我還是要多注意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控制飲食,唉!好難喔!只有這一項最難,每次都寄望明天再說吧?


(前天晚上夢到去看一位妹妹同事,她看起來很不好,很令我耽心。早上醒來很想去電問候,但想到自己能力不足,終於作罷。我想:她的格子正常運作,應該是我多慮了我已經夢過她好幾次了作夢應該是我現在對人關心的方式清醒的時候我可以逃避,但夢中的潛意識卻必須誠實面對)







 


十二經絡簡易判讀



 










































肺 經



皮膚、毛髮、上呼吸道、肺、鼻





心包經



心臟、血管、精神



心 經



腦、心臟、舌



小腸經



腹、消化、吸收系統、精神



三焦經



淋巴、發炎 (熱性病)



大腸經



皮膚 (頭面)、鼻、呼吸道、消化、


排泄系統



脾 經



胃、甲狀腺、消化、泌尿、內分泌、免疫、肌肉、生殖器



肝 經



生殖器、內分泌、精神、肝、眼、泌尿、頭、筋



腎 經



腎上腺、泌尿、生殖器、足、骨骼、耳、精神



膀胱經



膀胱、腎、泌尿、生殖器、頭、腿、腦下垂體



膽 經



胃、頭、神經、精神、眼



胃 經



胃腸、乳腺、口齒、精神、消化、頭、熱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