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面女郎》

 

 我的願望就是做一位千面女郎,一直以來我都是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從未改變過。我不喜歡被人定格為文靜或開朗活潑,我希望周圍的朋友猜不透我明天會怎樣?所以在職時我的穿著會隨時有所改變。

 

 今天穿著文靜保守,明天一定穿著辛辣狂野,這種變幻不定的感覺,連自己都被迷幻的暈陶陶的,我想:美妙的人生就該如此吧!

 

 如果每天都是一成不變,那多無趣呢?除非我準備縮在殼子裡讓自己暫且休息,那就另當別論啦!一連三天的角色扮演,有趣ㄝ!水瓶中的水瓶很另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