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39812_m[1].jpg

 

 《固齒神方─有效!》


自從215日轉載了~固齒神方──跟牙周病輕鬆說拜拜一文後,當下我就去中藥房訂購此藥粉,藥房老闆拿出別的客人訂購,且附上單子的成品給我看,我核對了隨身攜帶著的小抄,果然是一模一樣。老闆說:半年前就有客人來訂購且說有效。這句話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談到牙齒,確實讓人傷神。太冷傷牙、太熱也傷牙、太酸更糟,惹得牙齒的地痞流氓─牙周病更是常來突襲騷擾加轟炸,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牙齒一天天的走下坡,而拿它沒辦法。


我個人還好,沒有一顆全蛀牙,沒嚐過痛起來要人命的滋味,多虧懵懂二十幾歲時,有一次去牙科門診,醫生檢查後安排我必須連著補好幾顆的牙,我是乖寶寶,就開始每天下班後鑽進暗無天日、痛苦的補牙深淵裡…


也多虧先苦後甜的便利,二十幾歲補的牙用到現在仍安然無恙。小我兩歲的小蓮妹因咖啡喝多了,已是滿口的假牙。小我五歲的小妹,也許是營養不良,上星期才做了上半部全排的假牙。我不禁想著:誰說年長的人一定早歸西?


有一次去某大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牙齒,照完片子,醫生說我右邊大有問題,要慢慢治療甚至要動手術,可也不講清楚是啥問題,只不停的約診,分段洗牙後又建議我拔掉右邊的智齒,因為右邊智齒常發炎,我就勉強答應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拔牙。


啊!被騙了!打了好幾針麻藥,仍然痛徹心扉,於是我再也不去光顧那位美女牙醫了,我姑且稱她為蛇蠍美人…但蛇蠍美人教會了我如何真正的清潔牙齒,總算是有點功勞的啦!


回到家對面的牙科診所重新照片子,竟然沒事,讓我有點不解?不過就讓我做著牙齒健康的美夢好了,直到固齒神方出現為止…

 

因為牙齒沒有健康食品,所以我就一搏固齒神方來用用看,反正只是用擦的,又不是要吞進去,最多沒效白花錢就是了。

 

買回來後,我每天早晚按摩也不覺得怎樣?只是看到牙齦色彩變得紅通漂亮了,後來我漸漸偷懶少用了。我告訴了一位朋友這件事,他跟我討了一些試用,因為他的牙齒有問題。


約過了好一段時間,那位朋友告訴我─固齒神方有效!聽他那麼說,我又開始勤快使用了。上星期不知怎的,右邊牙齒深沉部位有一點點的抽痛,一連痛了三天,雖然不是大痛,但是仍讓人擔心,我馬上聯想到在大醫院照片子有問題的事,心裡好緊張,嗚…人家不要手術啦!


沒辦法之下,我就乖乖的回到一天使用牙粉按摩兩次,結果一天、兩天、三天,第四天才不痛了,一直到現在都不痛了…哇!好險喔!還好我有固齒神方,這次我可是親自使用有效的呢!花

 

(我後來po了相關的文章好幾篇,只要在部落格首頁右下角文章搜尋中,鍵入固齒神方四個字,相關文章項目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