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的冬眠》


今天好冷哦!整個人懶散散的在家冬眠了一天…人家有本錢懶嘛!既不用孝敬父母公婆,也不用侍候老爺老公,更不用孝子孝孫,更更更不用大冷天摸著冰冷水做飯,餵飽一家老小…這且不說,還練就了一身獨立自主的好工夫,一人當萬人用。這句話我想很多人都聽無懂,就是當身邊有萬馬奔騰、熱鬧自在啦!


我的思緒不在自己,都是在我關心的人身上,因為自己對啥事都很滿足,沒啥好想的啦!昨天小青妹妹有三張照片再度榮獲精選,讓我驚訝萬分,驚訝於她的好運連連…多虧她打電話告訴我,否則我這個井底之蛙老是在自己的城堡自得其樂的堆積木…


電話一接上,那一頭就傳來小青因欣喜而發出咯咯的笑聲…接著小青告訴了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我一方面為小青高興,一方面心裡埋怨雅虎怎不公平點,除了我是打混搞自戀之外,我的幾位好妹妹哪位不是認真完美的在經營部落格,不論照片或是文章,都是上上之選,她們理當三天兩頭該上精選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中獎得有中獎運,就像中樂透一樣,要有幾分運氣才行。其實上精選也有壞處,就是會上癮,以為自己付出心力可以再度榮登寶座。如果沒有,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或努力不夠而給自己增加壓力,在患得患失中惶惶度日…


一眨眼就扯了不少,冬眠之日當然只有拍照一途可以為之了。上次洗髮上捲子用頭罩吹頭髮,結果後頸燙出了一個水泡,因不會處理最後弄得發炎去看醫生,現正在貼藥、吃藥中,也不能碰水,希望等到吃完三天的藥趕快好吧!


想到之前電視命理節目測字說未來一個月會得到誰的疼愛我看我是瘋了竟然選字難不成想反方向操作來踢館的?假如測到老公或男朋友疼愛我就要砸它們的招牌沒老公不交男朋友他們怎麼可能來疼愛


結果太可怕又好笑我選的字答案竟然是身體有恙會得到醫生的疼愛讓人好笑又好氣我要自己以後少做踢館這類的行為以免細胞因耽心而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