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相信這小小的位置可以坐三人嗎~是的可以~小雯很調皮要我坐中間~不過年輕帥氣的司機沒擠到我~我想他是一位正人君子~應該只坐了三分之二~



我們就是坐著這輛漂亮的小車遊園~還兜風到外圍呢~誰有這樣幸運啊~



在新生園區巧遇小蓮夫婦~請妹夫幫我們合照~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你看我有多幸運?有一位在台北市政府單位上班的小妹。這一周是花博感恩周,小妹單位一人發了三張的花博參觀票券答謝所有工作同仁,做姐姐的我們就大大的受惠了…


小妹因為要上班,就把票給我和小蓮妹夫婦。好友小雯剛好今天下午三點志工當班,我就和她相約11點見一起去逛,等她時間到再去上班。


我們逛了一下,就坐接駁車去新生園區美食街享用上次的新竹米粉和貢丸,這次換小雯打包了兩份,我已經吃怕了,現場吃就夠了…下午小蓮夫婦到了,我到入口將票交給她們,就藉故跟小雯走開了,我喜歡自由自在,不想受拘束…


現在的小雯真是福星和她在一起,總是好運連連…今天又遇到了一樁超興奮的事。我突然看到了一輛很漂亮的花博小車,驚喜的告訴坐在一旁的小雯,請她幫我拍照,小雯頭也不轉的說:垃圾車有什麼好拍的?我說:妳看哪!好漂亮哦!


小雯轉過頭來一看,馬上就起身說:ㄟ!我要跟他講話!原來這位司機是小雯的恩人,小雯有一次拿了很多花博資料單走不動,天還下著雨,這位司機看到了狼狽、無助的小雯,就主動協助載小雯一程,救了她…


小雯走過去,司機轉身看到了小雯也還記得她,兩人就聊起來了,於是我們請司機幫我們拍照,拍完照司機說:要不要逛逛?我載妳們遊園一周?我們驚喜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嗎?可以嗎?司機說:妳們又不是第一個,我常常看到走不動的老人或小孩子,都會問她們要不要我載她們一程?我載過的約有七、八十人了…


於是我們就歡天喜地的恭敬不如從命了,小雯沒去過大佳河濱公園,年輕、性格、帥氣的司機先生,就載著我倆悠遊面積廣闊的大佳河濱公園,還不時的介紹著…一路清風徐徐吹來,吹亂了我的髮稍,我倆猶如赤子般開懷的笑著,心裡充滿著感激,明明是一輛為我們而開的專車ㄝ好想大叫喔…妳說?這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