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隨身~修持過去現在未來~了悟澄明~當下無明盡掃~隨處歡喜~護佑平安



護身觀世音琉璃與孩子成長記錄



我的小種燻烤雞好嫩


戴上護身觀音的我


媳婦的紅酒沙朗牛~很嫩很好吃



兒子的鐵板骰子牛~也不錯



我點的百合雜菜



媳婦點的蒜香水蓮



兒子點的香酥苦瓜一點都不苦~很好吃喔



蘿蔔排骨湯



超可口的櫻花蝦炒飯



愛玉檸檬露



奶油仙草凍







《遲來的母親節大餐》


母親節當天,因為兒子一家三口都感冒了,所以母親節大餐往後展延一個星期。其實做母親的不是要貪這一天想怎樣,只是要提醒做子女的要飲水思源。未婚者可能還體會不出,但我相信已婚且生養過子女的人,一定懂得那一點一滴的付出是那麼的無盡與漫長…


很高興,今天一家四口打破傳統第一次來到這間非常明亮華麗的水舞饌餐廳,以前的我們總是在舊有、熟悉的餐廳來去,吃的都是同樣的菜餚,所以今天讓我這位愛好新奇的水瓶媽媽開心極了…


每人點一道主餐和青菜,櫻花蝦炒飯無限吃到飽,還有甜點。聽起來不多,可是一上來,才知道好大一盤又美味,真是吃的好飽喔!飯後小倆口拿出了母親節的禮物─琉璃工房精緻、莊嚴的觀世音菩薩琉璃,哇!好特別的禮物啊!


一家四口開心的談笑風生,小倆口把孩子教的真好,凡事有一定規矩,一切都在掌握中。有的孩子可不一定在掌握中呢?如果是這樣,那做父母的就累了。趁小把基礎打好,以後就放心讓他順其自然了…


這幾天老天爺對我們好好哦!知道我們缺水,一直給我們送最珍貴的禮物─水。全世界都動盪不安,不是淹水就是乾旱或地震,唯獨台灣缺水給水、缺什麼給什麼?只要我們好好做人、做事,老天爺一定會疼惜我們,絕不讓我們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