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0922(001)  

《從手掌降自律神經失調》

為了自身的自律神經嚴重失調,我避開了一切可能的禍源,其中不與人互動,以減少心靈刺激,是一項反傳統、駭聽聞的做法。因為我明明是一位善解人意,有耐心且慈悲之人,這種做法相信一定傷了不少人的心。所以,請原諒我,我是不得已的,我病了。但我也相信,應該是大家的緣份盡了,所以才成就了此事。

 

對於新朋友,我更是避之唯恐不及,嚇壞了。我現在很怕人,怕極了,希望大家離我遠點,或者默默的關心就好,讓我一個人清靜的過日子,我才能自在。你看!我病得有多嚴重啊?但是人與人是不可能斷得乾乾淨淨的,我的身邊仍有著一、兩位君子之交淡如水、上天賜與的人,一旁陪伴、關心著我。他們是很安全、穩定,不會給我帶來壓力,讓我自在的人。也是我經過長期嚴格考驗、篩選最後的結果。

 

還有,很幸運的,我有好幾位傳e-mail的朋友,有的是知道但從未謀面過,有的是只有一面之緣,有的只有數面之緣,但是他們都不嫌棄的對我好,和我分享好的小品及文章或知識,實在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得以順了他們的眼和心。這些人也是不會給我造成壓力,讓我心存感恩的人。

 

昨天無意間打開電視看到健康兩點靈的重播,我看到了掌握身心狀態,讓自律神經回復平衡的方法,燃起了一線希望,心裡甚是歡喜。原本知道心理疾病是無藥醫的,看到此節目,知道還是有方法舒緩症狀,興奮之餘,想和大家一同分享。

 

節目中說,98%的疾病,都來自於自律神經失調。而更年期的女人,是很容易自律神經失調。例如:失眠、頭痛、胸悶、心悸、顴紅、盜汗、不安,這些症狀都來自於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的人,是陰虛產生陽亢,首先會表現在肝,而代表肝的就是食指,所以要先清肝,也就是食指從根部往指尖方向按摩3-5分鐘以洩肝火。而母痛及子,心是肝的兒子,以中指作代表。所以下一步驟是洩中指的心火,也就是中指從根部往指尖方向按摩3-5分鐘以洩心火。最後是補脾所代表拇指的氣,做法和前兩者不同,是由指尖往下按摩。三者做完再深吸氣、呼氣、吸氣、呼氣,慢慢調勻呼吸,這樣就完成了。我不知道做了會有幾分療效,但我知道做了總比不做好,姑且就每天做一次試試看吧?詳細影片網址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zQ_50rFEk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律 神經 失調 按摩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