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業注定不順,只要行善就有轉機嗎?》


問:「既然命中註定事業不順,那麼在這一世裡只要盡量行善,總有一天可以把過去世的債務還清,那麼我的事業會有轉機嗎?」


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屬於正常的「上班」,應該就是零分,不正也不負。「合夥」和「創業」就是正分,而「不順」就是負分了。假如屬於你的「不順」,只是負兩分的話,那麼在這一世裡,你拼命行「大愛」得到了八分,八分減兩分,還剩下正六分,是否就能改變你的事業命呢?


對不起!只要是負分,只要是「不順」,就算你再怎麼行善,就是只能加到零分,不正也不負,無法再繼續往上加到正分。至於剩下的六分又該如何處理呢?因為無法「現世報」,只好留到下一世,讓你的下一世變成合夥或創業的事業命。也就是說,一旦被注定是「不順」,只有上班一條路,甭想要合夥或創業了。


問:「那麼我又何必多此一舉去行善呢?」


沒關係,只要注定不順,你又不行善,你的「上班」事業,就永遠都不會順利。你的下一世,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最佳的命運」,一定還是個看老闆臉色、領死薪水的上班族而已。如果你注定的事業是正常的「上班」、「合夥」、「創業」,那麼在這一世裡,假設你的行善分數也是八分的話,因為過去世的職業沒有負分,所以在這一世裡,就可能會有「現世報」的機會,假設現世報用掉了三分,那麼也還有五分可以留到下一世再使用。


注意到了嗎?如果你過去世的職業分數是負分,是不順,到了這一世,絕對沒有「翻身」的機會。有很多人不相信這一套理論,我的回答一定是這樣:「你只要看看我在座談會的職業態度就好了,每一場座談會,我一定很認真的從第一號服務到最後一號。因為我自己了解因果輪迴轉世的運作,所以根本就不敢亂來,不敢有一點閃失。下輩子就算不能合夥、不能創業,我也不想要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