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的小天使



專注



好奇



我的烤鴨捲餅



皮肉合一一盤



皮肉分離一盤


不吃大葱的我~今天開戒了~一向對甜麵醬沒興趣的我~愛極了這味甜麵醬



餅薄又小~吃起來精緻



令人驚艷的鴨骨粥



炸餛飩皮



我的鴨骨粥



小孫女愛吃的素餃~媳婦懷小孫女時每天唸觀世音普門品~所以小孫女特別愛吃青菜~但也吃肉~這樣營養都顧到了~有的孩子不吃青菜的 



韮菜蝦餃



美味的韮菜蝦餃內餡



贈送的西米露





金碧輝煌的龍都酒樓




用餐送的酬賓券

 


《久違了!龍都酒樓!》


有一天兒子打電話告訴我:宋廚的烤鴨便宜又好吃,只是需要每個月初電話預約,他會和我雙管齊下同時打電話。我是有毅力、恆心的人,連撥了五分鐘後,電話終於給我打通了,只是響了很久沒有人接,最後就自動斷線,再打就一直佔線中…


怒火叢生的我,認定了是它們在搞鬼,一位難求是否在選擇熟識的電話號碼,才考慮接或不接?這口氣我暫時吞下去了,不吃也罷…


過了一個多禮拜,我的氣又上來了,為了不阻礙它們成長,我又撥了它們的電話,我說:你們餐廳很差勁喔?我預約電話好不容易打通了,你們卻給我掛斷,實在很不夠意思?


小姐說:妳等一下,我去查明再回妳電話。過了一會兒,回電來了,小姐說:我們的電話過了一定時間未接,就會自動切斷,這是電信局設定好的。


我說:明明是接受電話預訂,為什麼沒人接電話?小姐說:太忙了!我們接受電話預約之外還有現場排隊預約,忙得不可開交,所以…這樣好了,妳把資料給我,如果有客人退約,如果妳的時間可以的話,我就幫妳遞補上。


宋廚蠻守信用的,有一天真的打電話來了,只是我們時間上配合不及,自動放棄了,這說明它們仍是守信用的。


不過從RU和菁妹口中知道龍都酒樓的烤鴨更棒,只是價格比宋廚貴了約300元左右,既然宋廚一鴨難求,還不如多花點錢吃輕鬆沒壓力的烤鴨吧!


今天,就在今天終於一償宿願了。我從未吃過如此細嫩、香噴噴、好吃的烤鴨,包括輕薄、塊小的餅皮和包著辣椒的大葱以及香濃的甜麵醬。還有它的鴨骨熬粥,真是人間美味。


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共享美食,是一件最窩心的事。小孫女又長大了許多,懂得更多、更可愛了。無論如何進展,兒子媳婦總有辦法將她導引向正道。再怎麼說,疾如風─風象星座的父母一定勝過土象星座的小孫女的啦!


而在一旁觀看也是風象星座的我,從頭到底看他們暗中鬥智不停的笑呵呵…父母當然必須和平搞定小孩囉?也多虧媳婦超聰明又有耐心,才能得到兒子的完全授權,讓小家庭真正做到男主外女主內的模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