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顧~千嬌百媚



右盼~風姿綽約

 


《美味的金瓜米粉》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昨天在黃昏市場又發現了一個新攤位─令人陶醉的金瓜米粉。經過詢問,老闆說:他們已經賣了一個多月了。哇!我幾乎天天報到,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


以前常聽到金瓜米粉這個名詞,其實想吃的意願不大,甜甜的金瓜炒成鹹鹹的米粉,這什麼跟什麼嘛?一定不好吃。所以我一直沒吃過金瓜米粉。


多虧老闆給我試吃,一吃我就投降了,是吃不出金瓜味但確實有金瓜的令人陶醉的炒米粉。我馬上買了一斤(60),回到家把一半當晚餐,另一半留著今天中午當午餐。為了健康,現在我吃東西稍微會節制些,否則按照以前習慣,好吃的早就吃光了。


晚餐享用的那一刻之前,我炒了一整顆的生菜先墊底吃掉,再吃金瓜米粉,以免金瓜米粉不保。總之,晚餐我肚子是脹脹的,是被青菜吃脹的啦!


看著另外還不到半包的金瓜米粉,依依不捨的放入冰箱,我馬上當機立斷騎著單車再去買一份。老闆星期一、四才來,我等不了那麼久了。趕去那兒,還有一些,我就快樂滿足的又拎了一袋回家囉!


今天中午把另外半包拿出來炒一下依然美味,最棒的是冰了一夜,沒有凍結或者怪顏色出來,代表是用心做的好食物。東西好不好?冰過就見分曉。


所以說我是幸運加幸福,身邊有這麼多美食,讓心情天天愉快、夜夜安眠。哇!金瓜米粉萬歲,甜的金瓜一點也不損於鹹的米粉,而且加了金瓜營養加倍,有機會你也可以來嚐嚐看,他們還有油飯也非常漂亮,最主要的是老闆、老闆娘非常親和,所以說:好人絕對是不會寂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