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臨耳鳴,得到相助,無限感恩.》

 

生命中之風暴─無窮盡、擾人心神的耳鳴,12月初開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態,展現它的千軍萬馬奔騰之勢侵襲著我,讓我承受不住幾近崩潰邊緣。我忍了半個月,最後還是將心情裝做輕描淡寫的抒發出來了…

 

其實真正的我是又害怕、又恐慌,我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怪病?讓一向清靜的世界變成如此的吵雜不堪?

 

是上天的垂憐?抑或是命運中安排的天使,她悄然的飛到了我的身邊,以過來人的經驗,輕聲對著我無儂軟語,將我一顆澎湃、不安的心輕柔的按撫著…我隨著她釋出的節奏呼吸、吐納,吐納、呼吸,頃刻間,竟然跳脫而得到了平靜。

 

現在偶而我會對著耳鳴小調皮蛋問妳還在嗎它馬上就振奮嗚嗚的大聲響給我聽我就笑了!喔妳還在啊?對不起我很少關心妳了我們真的成了和平共處的好朋友我想一定是它太愛我想跟我共度一生吧

 

親愛的小天使想起我倆的緣份,真的很奇妙。應該是因為我此刻有這一劫,所以上天在若干年前安排我們相識、相知、相惜,先行鋪成了奇妙的前緣,我此刻才能享受到妳如天使般的奉獻和給與,化解了我的苦難。

 

我現在每天都感恩與感謝,感恩我真的將耳鳴當成耳邊風可以置之不理,然後正常的過日子,這都要感謝善心的妳的安慰與鼓勵,否則漫漫長夜我如何去說服自己不要去管周邊的雜音?

 

曾經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快樂、再也沒有笑容了,沒想到我還有重生之時,現在我又回到了以往輕鬆愉快的自己,但我想不透的是:妳怎有如此大的魔力讓我信服?而我又怎知妳這副靈藥一定藥到病除?反正很神奇就對了!總之,對妳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希望我的小天使未來每一天都能開心、快樂、事事順心!

 

妳消除了我的恐懼,就是行無畏佈施,使得妳在人生的修行上跨上了一大步。平時我常行講述勸人之舉,妳救了我,就是救了無數個將來因而受惠的有緣人,所以以後最大的功德主是妳。

 

善行義舉是生生不息的好作為,但願每一個人若有能力,都能隨行出手相助,有時你幫的不僅僅是一個人喔!往後你將會發現你的人生莫名的愈來愈順暢、心想必定事成等等…許多奇蹟的事發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