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孩子搶鏡頭跟什麼似的~-她不停的動~這一張是光線

最正常的一張~兒子笑我跟媳婦拍得專注像個什麼似的

~形容詞我忘了~反正不是好的形容~喂~我們拍的可是

妳的寶貝女兒ㄝ



小孫女瀏海跑到一旁看不到~更美了




小孫女有一對和兒子一樣的濃眉~她是一位很有個性的

女孩子~更要適切的教導以端正其風度氣質














雞絲拉皮好吃喔



好吃的蔥油餅



合菜玳瑁~蛋覆蓋著豆芽等等蔬菜



鍋塔豆腐很嫩~很好吃~小孫女愛吃豆腐



大豆苗



名稱忘了~是很嫩的腰子和肉條~味道很好



黑豆沙芝麻球很好吃



招待的芒果杏仁豆腐



交通部發的燈籠




以上兩張是國父紀念館拍的











以上是台北市政府廣場前拍的

 


《歡欣鼓舞慶元宵》


老天爺對台北人真好,龍年初始的陰霾天氣大家尚在默默認命中,這兩天突然送下大紅包,讓每一個人笑逐顏開,我們終於有了最讓人興奮、最亮麗的朗朗晴天。難怪人說:站久了,總會是你的啦!


雖然我從氣象中知道假日兩天天氣不錯,可那也只是預測,沒想到竟然成真。我們的氣象預報人員好棒喔!真該給他們嘉獎才對!


舒適的氣候,最適合一家人出來相聚或遊玩,讓天倫之樂溫暖著每一個人的胸懷。我和兒子一家相約至天廚餐館享用午餐。


先前早已耳聞這家餐館有名,但是一直沒機會光顧,這次一嚐,果然不錯。菜色清淡、不油膩、搭配家常,好像自己在家用餐一樣,難怪客人幾乎是有點年紀的人,會以健康考量為主嘛!餐廳的服務非常好,是我近來用餐服務最好的一間餐廳。


兒子點的幾道家常菜,讓人吃得安心又放心。我不點菜,是避免吃遍美食的自己左右為難或者吃得不健康,畢竟旁觀者清,以兒子的立場來選擇再配合小孫女同樣能吃的菜色為考量。


小孫女自己吃飯乾靜俐落又迅速,讓人嘖嘖稱奇。即使鼓鼓好一大湯匙的飯,她也能完全放入口中,真是個能幹的小孩。


回去走向停車場時,上面是個公園,我們在公園走一圈,讓小孫女運動一下,此時太陽非常強烈,小孫女好可愛知道用手擋太陽,跑啊跑的,又面對太陽了,她會嚇一跳趕快用手擋住,真是笑壞我了!昨天的太陽真是辣啊!


我拿出了一個燈籠送給小孫女,兒子也回了我一個交通部發的燈籠,回到家我計時,做一個燈籠花了我一個鐘頭又40分鐘,這次有兩隻翅膀把我搞的暈頭轉向的,好不容易才搞定ㄝ!


我又抓緊時間去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看花燈,看完就去市政府餐廳吃50元、熱量控制在不超過一頓飯大卡的晚餐,就不用擔心吃的太多、太油了。


欣賞花燈時,顯現國泰民安、一片祥和的美好景象,每一個人的心情想必和我一樣,同樣享受著這美好的一刻。


賣氣球的生意真好啊!人手一個氣球,有各式各樣的,最漂亮的是Hello Kitty連我都想買了,結果一問一個100元,算了!自己玩,太貴了!買給孩子當然捨得囉!有的父母給孩子一連買了好幾個呢!真是天下父母心恨不得什麼都給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