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35700_m[1].jpg

 


《第二次入精選》

 

感謝上天保佑我旅途順暢、安然歸來後,今天又送上一個大禮物─山珍海味文章入精選。早上修改文章回到部落格主畫面時,我看到異常增加的人數到達四百多人,心想:阿拉伯的旅遊這麼受人歡迎啊?

 

不對!不對!以經驗來看,就算多人點閱最多二、三百人,這四百多人進來有違常理一定有原因,我先是呆住腦筋一片混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剛回來人還未恢復正常,經不得嚇啊?

 

隨意瞄了回應欄,看到色香味俱全幾個字,想到好像有一張公開照片取名色香味俱全,就去找這張照片,但是找不到。我只會找精選的文章。後再次進去找,看到山珍海味文章,才知道入精選的是這篇文章。山珍海味: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4997187

 

想到慈幼宮解籤先生告訴我會逢貴人,我真的在旅途中遇到貴人一路幫忙大家拍照,當然也包括我,他是朋友的姐夫,幫忙我照相不就等於是我的貴人。現在雅虎送上的禮物當然也是貴人為之的,更有無數充滿鼓勵的兄弟姐妹及晚輩進來格子一起同慶。

 

誰說我只有一個貴人,一眨眼我有了數不清的貴人,我也不想去數,就讓這美好的未知數陪我,讓我的美夢無盡的延長…謝謝大家的辛苦回應,就算我沒能力回覆,但我已記在心裡永誌不忘,在此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天天開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