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80776_m[1].jpg

這一段迴向文也適用於寶篋印陀羅尼!

451375588_m[1].jpg

451377011_m[1].jpg

451449336_m[1].jpg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一直有一個心願,想po出我每天背誦21遍的寶篋印陀羅尼神咒。每一個人都會有累世的冤親債主,會阻礙我們,讓我們事事不順,這個神咒能慢慢消除祂們對我們的怨恨。(今天是2018年3月3日,再回憶起了曾經背誦寶篋印陀羅尼n年之後,一切順心如意。應該就是我當年努力背誦寶篋印陀羅尼的結果,我的冤親債主都因此而放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往後我才能平安的過日子。)

 

 因為我只會注音,因為有的明知道正確的注音還是打不出字來,再一方面我打字太慢,靈機一動何不照相照下來,至少還能看吧!這是一個人們很需要的神咒,一點也不難,只要懂得鐵杵磨成繡花針的道理,一天唸一句,總會成功的!(剛在網路上複製了原文登載如下)

 

那莫悉怛哩野(四合)地尾(二合)迦南(一)薩婆怛他蘗多喃(二)唵(三)部尾婆嚩娜嚩唎(四)嚩者梨(五)嚩者[齒*來](智皆反六)祖嚕祖嚕馱啰馱啰(七)薩嚩怛他蘗多(八)馱(引)睹馱梨缽娜[牟*含](二合)婆嚩底(九)惹也嚩梨(十)畝怛梨(二合)薩磨(二合)啰(十一)怛他檗多達磨斫迦啰(十二)缽羅(二合)靺栗多(二合)娜嚩曰羅(二合梨音)冒地滿拏(十三)楞迦啰(十四)楞訖哩(二合)諦薩嚩怛他(引)檗多地瑟恥(二合)諦(十六)冒馱野冒馱野(十七)冒地冒地(十八)沒[亭*夜]沒[亭*夜](十九)參冒馱儞參冒馱野(二十)者攞者攞(二十一)者懶都(二十二)薩嚩嚩啰拏儞(二十三)薩嚩播波尾檗諦(二十四)戶嚕戶嚕(二十五)薩嚩戍迦弭檗帝(二十六)薩嚩怛他檗多(二十七)訖哩(二合)娜野嚩日啰(二合)抳(二十八)三婆啰三婆啰(二十九)薩嚩怛他檗多(三十)虞[口*皿]野(二合)馱啰抳畝涅梨(二合三十一)啰沒悌蘇沒悌(三十二)薩嚩怛他檗多(引)地瑟恥(二合)多(三十三)馱睹檗陛娑嚩(二合)賀(三十四)三摩耶(引)地瑟恥(二合)帝娑嚩(二合)訶(三十五)薩嚩怛他檗多訖哩(二合)娜野馱睹畝捺犁(二合)娑嚩(二合)訶(三十六)蘇缽羅(二合)底瑟恥(二合)多薩睹(二合)閉怛他檗多地瑟恥(二合)帝戶嚕戶嚕吽吽娑嚩(二合)訶(三十七)唵薩嚩怛他檗多(三十八)塢瑟抳(二合)沙馱睹畝捺啰(二合)尼薩嚩怛他檗單娑馱睹尾部使多地瑟恥(二合)帝(三十九)吽吽娑嚩(二合)訶(引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