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思考》


周日因地震而摔傷,其實我是蠻感恩的,至少沒有骨折、骨裂什麼的?只不過是要受些罪,不方便而已。我心知肚明也許是上天不要我參加七月初的九族文化村烤肉之旅,故意安排我摔傷得以有理由閃開。


這兩天中南部大雨引起土石流肆虐,造成多方交通中斷,甚至活埋了數人,南投縣也在之列。南投應該離原本我要去的九族文化村不遠吧?


今天新聞播出交通中斷讓好幾十輛遊覽車受困十幾個小時,當救援隊到達反遭民眾抱怨之前不聞不問,一付責難的樣子。我心想:是你要出來玩?運氣不好遇到交通中斷怪得了誰?人家送救援物品到達,你不思感恩,還鬧情緒?人家又沒欠你?缺你?切真是的


今天到骨科門診看診,我運氣不錯遇到的是一位相貌堂堂年輕有為的教授ㄝ!來門診為的是請教他一個問題:假如不吃藥是不是慢慢也會好?吃那些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是不是不好?教授醫生回答我:吃藥當然不好,那就不要吃藥,妳就直接出去當作沒看診好了。



在走出看診室前,我感激的回頭,對著教授醫生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說他棒不僅僅是指讓我省下了掛號費,更為台灣有如此正義的人而慶幸。你看!愈有成就的人,愈是慈悲為懷、為人著想。不像某些不肖診所還會蒐集民眾健保卡詐領醫藥費圖利,兩相比較,這位教授醫生好偉大喔!我真幸運,能遇到這樣的貴人,心中好開心喔!


從周日幾近毀滅的一天到達昨日恢復愉悅我突然想到這樣的安排根本就是命中注定的。書中預測:「今年主要影響落在身體健康及情緒變動上」、「寓意人際關係出現倒退,與人相處暗生爭鬥」、「人際關係、情緒變化及健康問題則要多加留意」、「情緒上大起大落」



「寫作靈感源源不絕,創作意念倍受各方認同;但同時具有孤芳自賞的特質,享受獨處的樂趣,人際關係自然倒退。為免加劇不利影響,探病問喪可免則免,以防受到負面情緒進一步影響自己的運勢」。


「今年亦有兩顆與身體受傷有關的凶星入主」、「要留意個人情緒狀態反覆,總是為瑣事焦慮不安…」、「人際關係方面,即使別人誤解自己,亦不想多作解釋,由此加劇雙方的誤解,暗生齟齬,影響長久關係」…


你看!一堆跟情緒有關的字眼早就悄悄落入命宮,身體方面受創也不遑多讓,我是身不由己能怎樣呢?但願發生過劫數就沒了,我亦要謹記不再接受任何人負面情緒的侵入,際而影響自己的運勢了。


今年農曆屬龍的我,難逃太歲的親睞,明年真正屬蛇的我,還會遭受太歲再度造訪一次,所以有什麼事,後年也就是103年,等我運勢身心強壯健康再說吧


如果你有屬龍的家人,請多順著他不要惹他,平時的他忍耐過度,今年的他爆發力十足絕對不怕跟你同歸於盡的,難道你不希望家宅平安無事嗎?會爆發還是好的沉默的龍可能就會不聲不響暗自的跳樓了


六月才發生已經算是好的了,命運已經讓我快樂五個月,我該知足了幸好我的心情只亂了一天,第二天馬上恢復原本。我超愛自己的就是可以隨時重新出發。就像亂世佳人電影結尾費雯麗說的:管它呢?明天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一天!


(就在剛才朋友小茜又打電話來了,我在她尚未落話前就告知她:我這兩年不能再聽負面消息,否則會運勢不好,請她見諒!有什麼話等後年再說?我是那麼愛自己、注重健康的人,既然知道了又怎能忽略掉這重要的一塊呢?真要幫人,也必須是在有自保能力之下而為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