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高自我價值方法之一?》


李宗瑞事件弄得大家人仰馬翻,而且幾乎每一個人都深受其害。為什麼呢?新聞、談話節目,甚或是我最愛看的命理節目,無一不被侵入,除非你不開電視、不上電腦,可是因噎廢食,又沒那個必要,所以就慢慢被其荼毒了…


昨晚?我昨晚竟然失眠了?腦海中一直想著到案的李宗瑞令人生氣的供詞─女生貼上來,趕都趕不走(我忘了真正的詞句)?又耽心最後他會沒事或者輕判?因為如果要證人曝光、站出來,一般人是沒有這個勇氣的,所以法律不一定能公平的判決李宗瑞?


睡不著?我的心裡其實是蠻焦急的,沒想到不相干的人也能左右我的情緒,看樣子我必須痛下決心拒看能引起情緒波動的相關議題了。


一直到凌晨四點多,在我準備等會兒要起床的當下我終於睡著了,一直睡到九點才起床。將起床頭腦迷濛時,靈感突然上來(我的靈感每次都是這個時間進入腦海)唉呀!李宗瑞事件對大眾來說固然是個缺點,但凡事都有一體兩面,為什麼我不往另一面去想呢?


對做父母的人來說,我們要慶幸沒有李宗瑞這種丟了祖宗八代臉的兒女。所以我們的孩子是多麼的乖巧、孝順、貼心、可愛,就算不完全盡如人意,但和李宗瑞相比,可綽綽有餘了。雖然我們沒有像李岳蒼一樣雄偉的財富,但是此刻他的財富也將償還不了他教子無方的罪過。有財富等於是沒有,我們又何必羨慕呢


還有就是阻礙人成長的罪過。李宗瑞的媽媽一直幫他收拾善後,讓他有持無恐、絲毫不求長進,反正有媽媽當靠山。依照伶姬的因果理論來說,這一家人來世還會再碰頭,可能角色互易,兒子變成丈夫,讓媽媽親自驗收、體會,前世教出來的兒子?


而對和李宗瑞一樣的年輕人來說,不要羨慕他是富二代而你不是?他有錢,漂亮女生就會自動送上門,你沒錢就沒有這種福利?你知道他下一世會怎樣呢?


他下藥性侵偷拍那麼多女生,一世只能還一個,得還好幾世呢?就算女生死後不想隨著他來轉世報仇,老天也會作主,如生為男人就讓他性無能,自信全失生為女人就讓他常被莫名性侵,有苦說不出?這樣的他就更不可能有錢了?


李岳蒼可能是前世好的作為,讓他今生坐擁龐大財富,他的太太雖然不是正室,但也能共享其財富,應該也是前世做得不錯。可是今生有錢不代表來生同樣有錢,只要你的作為有偏差,都會來個大翻盤的。所以,想必李氏夫婦並不懂因果或者根本不相信因果,所以才會認為錢可以解決一切…


就算司法不公、被人收買,牽扯就更大了。法官、檢察官、律師等等…相關助紂為虐的打手,都一一難逃因果報應的追討中…


好了!大家也不要憤慨再談論,浪費寶貴時間了,就讓我們拿這樣子的負面事件來提高自己的價值吧?誰教他要製造讓人們有這樣的機會呢?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小心行事,不要給別人有這樣的機會啊?如果你自信不夠,就趕快去搜尋別人的負面事件來跟自己兩相比較,讓自己水漲船高光明正大、不勞而獲的從中得到利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