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一天~中》

 

回想剛一進門,就一眼瞧見這家的服裝很特殊、很漂亮,再來服務人員很親和,尤其那位男性服務員長的濃眉大眼,因為眉尾有一點點下垂,所以沒有一般濃眉大眼的人,來的讓人感覺有些距離,他長的好像我熟悉過的同事,碰巧他也親和的像是多年好友一樣,一直用他那居家男人的笑容,來淹沒我最後的警戒心!

 

他倆一直親切的、不停的,幫我介紹,要我試穿,我試的愈多,他們笑的愈開懷,但我也一直挑剔著,我看的出來,他們笑容依舊,沒有絲毫勉強!

 

而那位小姐也長相不錯,身材很好,因為我的身材讓她羨慕,就請問我是如何維持的?我這才知道,她並不滿意自己瘦平的身材,她希望有凹凸有致的身材,遂請教我祕方?

 

從這開始,我就打開了話匣子,從調整內衣談到了身體健康,從身體健康談到了正確飲食,也包含了正確的用油,再向旁引申了比較法過日子,歡喜、樂觀的看待人事物,又談到了因果,甘願受、歡喜償,其間小姐一直請我喝水(她好棒!知道倒溫熱水給我喝!),讓我講得更起勁,因為他們都聽的津津有味,讓我很樂意傾囊相授,一字不漏的告訴他們我所知道的!

 

其間兩度有別的客人進來,我想我該離開了,希望小姐再算我便宜些,她從普通客人價,變成會員價,從會員價,變成自購價,已經是等於打對折了,但我還是希望再少一點!於是我又繼續再接再厲的講一些實例....

 

很奇怪的,那些進來的客人都沒有呆很久,很快的就出去,好像不想打擾我們似的!講著講著,一位長相恬靜、氣質優雅的年輕女生進來了,我以為是顧客,並沒有停止講述,一會兒,那女生也坐下來一起聽了,我又發表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幾乎整個絕學都吐露盡了,後又回到正題上,可不可以再算我便宜一點?哈哈!你們有沒見過,講道來殺價的?

 

最後那位女生開口了,她說她剛進來的時候,看到坐在中間的我,一邊講著,周圍有一片光圍著我(氣質獨特的她不像是會胡說的人,也許是她聽了我講話的內容,才有此感覺的),就靜靜的坐下來聽著,原來她是店長,知道我還在猶豫價格,原本整數的價格,一句話,再少兩佰,此時,我知道可以了,該便宜的已經便宜了,總要給人留口飯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