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的故事~4》

 

長期酗酒生活不正常的小美,到這等年紀了,還經常被老父老母痛打,原因是她醉言醉語的倒在路邊喃喃自語─xx(男友)不理她了,怎麼辦?任是誰家的父母都會抓回來痛打的,太讓人失望了!

 

阿彩經常跟我形容小美的外貌變得說多可怕就有多可怕,皮膚比她生活正常身體健康已70歲的母親還糟,這樣怎能爭得過別的女子呢?不如意時就喝的爛醉來麻木自己…

 

雖然我和小美之前有過不愉快,但是那麼多年過去了,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聽到她不好,我蠻為她著急的。我要阿彩一定要勸她:喝酒─傷身,男人─傷神,全都要戒掉。阿彩的忠言,換來了小美好一段時間對她的不理不睬,於是阿彩也就止住不說了…

 

前些時日,看到電視節目命運花園講到酗酒對身體的傷害會延到下一世,我馬上就想到了小美。我打電話給阿彩想要小美的電話,通知她看中午11點的重播,但是很不巧的沒有找到小美。

 

昨天去洗髮,一眼望去看到客廳沙發上躺了一個人好像是小美,我問阿彩:那是小美嗎?阿彩點點頭!我想:總算給我等到囉!

 

我說:小美啊!我有話跟妳說,我就把前一世喝酒,後一世引起神經痛的故事一字不漏的告訴她。還好小美中途沒有打岔(處女座的她,不敢當眾沒教養的遏阻人講話),等我說完了,她話鋒就轉開(不追問就代表對聽到的話沒興趣!),轉到了我老公身上,她說:妳老公病了好多年了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