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253069_4682583568511219_4431899246607758354_n.jpg

這張照片內容並不完整,文章才完整。下列文章是我看重播,一個個字費心打出來的?

 

《祝你招財補運 每個月有14個「開運剪髮日」!》

 

因為人的身體本身就是個磁場,就是有地、水、火、風、天,的五大風水在身體的能量裡面。根據佛教經典《菩提薩埵》每個月有十四個開運剪髮吉日。

 

一個月當中有四個求財日,就是初三、初五、十四、二十三。

 

每月農曆初三— 初三就是增加富有的日子,也就是增旺你的財庫。有些人有錢,但常常跨越不了關卡,或是在有錢的時候有障礙,就是有事情找你花錢。

 

如果想改變這樣的運氣時,或常常被劫財,或財庫有破損,每個月的初三去剪髮,象徵是一個增加讓你富有、有錢,財庫可以豐榮的象徵。

 

每月農曆初四—旺氣。覺得自己氣色不好,好像有點悶,氣色晦暗,這一天剪髮可以改變你的氣色。

 

每月農曆初五—一個月當中有四個求財日,其中一天就是初五。想要求偏財的朋友,初五就是旺偏財。

 

偏財就是工作以外的收入,或是經營副業的偏財,或是大樂透、彩券這種的,它就屬於偏財。

 

每月農曆初八—如果要求長壽和健康,或是健康一直老是很不好,有一些無名的病痛,想要改善去除病氣的,就初八去剪髮。

 

每月農曆初九—求桃花、求人緣、求貴人。有一些人想要求桃花,如果你覺得自己一直是剩男、剩女,怕嫁不出去,或感覺人緣不好,可以初九去剪髮。

 

每月農曆初十—如果覺得情緒低落,不開心,快憂鬱、快爆炸,很煩了,如果要增加一點開心、快樂的能量,就可以初十去剪髮,徹底的轉運。

 

每月農曆初十一—是增加我們智慧的能量。有時候腦筋打結,想不開,或是學生要考試,交朋友要不要智慧?求財要不要智慧?看醫生要不要智慧?都是需要的。

 

所以智慧的能量呢?如果你覺得智慧不足,思想常常渾渾噩噩,有一點塞住了,打不開,無法頓悟,初十一剪髮就能增加智慧的能

 

每月農曆初十三—它是一個power,一個積極向上的能量。如果你覺得不積極、很頹廢,有一點萎靡,很懶,不想去工作,初十三去剪頭髮,會增加積極的能量。

 

每月農曆初十四—就是招財。什麼是招財呢?你今天想要求工作、正財的朋友,想要增加進財的速度,或是去面試,求工作仕途更加順遂的,就是初十四剪髮。

 

每月農曆初十五—如果要增加一點福慧,累積一點福德可以更好、更深的話,農曆初十五去剪髮,就可以增加自己的福德。

 

福德增加有什麼好處呢?例如剪完髮可以去做一些好事情,福德會累積得更快。

 

其實做好事、心存善念,是每一天都必須要做的。每天你都是要起心動念都是很善良的,對不對?你可以在初十五這天剪髮。

 

每月農曆初十九—可以增加你的運氣。如果有在修行的朋友,你想要讓你的修行更加的精進、圓滿,比較沒有障礙,就可以這天去剪髮。

 

每月農曆二十三—就是經典裡的發財日。發財日就跟偏財的道理是一樣的,就是跟橫財有關係。如果你要有橫財、有偏財,初五跟二十三都很適合去剪髮。

 

每月農曆二十六—如果想要增加家運的和諧或改善。有時你可能和子女溝通不良,和老公溝通不良,家庭氛圍不是很好,常常吵架,建議二十六號去剪髮。

 

每月農曆二十七—你要一切很吉祥、萬事呈祥。吉祥就是百搭,有時你可能去煞到,或是身上有一些不好的磁場,二十七剪髮適合除穢,一切變得很吉祥。

 

如果你要徹底的轉換,就要連續七次以上,七個月固定那天去剪髮。花

 

IMG20221218182132(001).jpg

7月7日以後到12月29日都未去整理頭髮,怕病毒嘛?

IMG20221230194028(001).jpg

12月30日終於去整理頭髮了,頭髮剪短,臉反而變胖不好看,只是有精神。

不整理頭髮,臉好看,但沒有精神,真是兩難啊?

如果不是神明允許,我可能永遠不會去,就讓它白?病毒和白髮,當然選白髮?

 

(人們常說:剪頭髮去霉氣,原來剪頭髮不只可以去霉氣,還能轉運,只要選對日子?

 

神明終於允許我過年前可以去整理頭髮了,原本選在農曆二十七萬事呈祥除穢吉日去,剛好那天要拿藥,我就改到初八增健康長壽吉日去,就是這個星期五。

 

知道剪髮吉日真好,可以選自己需要的!還是那句老話—有做就有機會,不做永遠沒機會?)

 

 (經過神明首肯後,昨天在增健康長壽的初八吉日去燙、染頭髮。中途來了一位客人,沒多久又進來了一位只聊天的客人,讓我有點擔心,還不是怕人家到處走身上有病毒?

 

回到家進了門,立即感覺熱,馬上脫掉厚重的衣服?莫非這就是讓人健康小小的顯示嗎?哈!我太敏感了?

 

晚餐後念短咒時,頭連續有兩次,約一秒鐘從未有過怪異的痛,我心想:莫不是中了?神明允許我去,應該是沒問題?怎知又進來了兩位不速之客?唸完後,我馬上到神明面前祈求祂保佑我平安沒事。剛好輪到我要念薩迦癒病–祛病消災願文,我趕快專注地念一遍,因此一夜平安。真個是好怪異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