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從不眷顧我!從紫微命格解萬年單身原因—是談戀愛絆腳石的紫

我中了第二項太受傳統拘束的天喜和第三項太過度做自己的孤辰,兩者都是在遷移宮,和命宮同論。

月老從不眷顧我!從紫微命格解萬年單身原因—是談戀愛絆腳石的紫

我中第二項—天同太陰,此種人是在乎完美、近乎苛求、理想主義的人,和親人相處都很累,在古時候是出家命,所以單身一個人反而更自在?

 

《是談戀愛絆腳石的紫微星宿》

 

一般紫微命盤講的都是主星,今天老師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乙級星或丙級星。

 

紫微斗數總共加起來有117顆星,每顆星其實都有它的意義在,只是說它占的份量多還是少?

 

其實在命盤中,像在命宮的話,對於你的個性來講,它也扮演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這種個性在,所以它還蠻重要的。

 

今天看的就是丙級星小星星。有時會說: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老鼠屎,指的就是這些小星星。

 

太過於沒自信—命宮有病符or寡宿—病符在命宮代表沒有安全感,代表是一種神經質。寡宿在命宮的話,代表這個人很喜歡搞自閉,他很喜歡生悶氣。

 

命宮有病符或寡宿的人,都是對自己很不滿意的人,他常常會拿別人的長處,來比自己的短處。比如說:他會拿看別人高挑的身材,然後覺得自己很短小。

 

他會看別人外表的亮麗,覺得自己表現非常非常的普通。會因為看別人的好,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人。

 

有的時候,他聽到他旁邊他喜歡的人講了一句:我以後娶老婆,或者我以後要嫁老公,我一定要有什麼什麼條件,他馬上就開始—原來我並不是他的菜?我不是一個那樣的標準?所以他就會自己打退堂鼓了。其實對方只是這麼講一講,但他就會聽進去了。

 

還有一種病符跟寡宿的人,他們很怕被對方嫌棄,也就是人家說者無意,他會聽者有心。比如說有一個男生,對他旁邊的病符或寡宿女說:妳看那個女的那個身材、長相,帶她出門還真沒面子。

 

如果這個女人剛好是這顆星的話,她馬上就覺得他是不是在暗示我,說我身材不好、長相不好?

 

如果一個女生對她旁邊的病符或寡宿男說:我的朋友她結婚,她的老公帶著房子跟車子來的?好羨慕她喔?

 

這個男生馬上他的毛就豎起來了?他會覺得說:那意思是不是說,我要娶妳的話,我也要有房子,也要有車子呢?我現在這個狀況,根本就沒辦法滿足妳,讓妳有安全感,這樣的話,我還是再等吧?等我有錢的時候再來說吧?

 

所以有很多機會都會因為自己的這種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心,而就蹉跎掉了。

 

太受傳統拘束—命宮有天喜or台輔天喜它代表的就是一種傳統的觀念。台輔代表很在意的意思。

 

命宮有這兩顆星的人,它的感情是非常傳統的。他們談戀愛,只想去談一個有結果的戀愛。他談戀愛的目的,就是奔著結婚而去的啦?

 

因為他覺得我一旦愛上你,這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他就會急著我想要馬上跟你確定我們的關係,我不喜歡跟你搞曖昧?

 

如果對方都一直沒有去表態的話,他可能就會打退堂鼓了。

 

而且對方也會因為我只是跟你談個戀愛,我現在並不想結婚,你幹嘛一直催婚呢?逼婚呢?所以對方可能也就跑掉了?這機會也就沒有了?

 

還有的人的傳統是被親情綁架,他非常在意他的長輩的意見,所以交往一個對象帶回家,好啦!家裡這些人每人一口口水,就可以把他的感情淹死。

 

就算是談到了婚嫁,長輩有意見,他又很在意,會因為這個意見毀了一個婚約,這個婚就結不成了。

 

倒不是說他們兩個不相愛,而是我家人說,我家人認為怎樣?對方會覺得我跟你生活在一起很累的。

 

還有一種傳統,就是幫家人還債,他覺得我是家裡的一份子,家裡有難,我本來就應該挺身出來。

 

甚至還有一些家裡面會有一些被甩鍋的長輩或是有殘障的手足,其他人都不管,他認為沒人要管,當然是我要來管。天喜台輔的人他們會接這個鍋的。

 

你想想看這麼好的一個人,我今天是嫁給你娶你,我不是娶你一家子人,我娶你不就全部都過來了,這怎麼受得了呢?所以會因為不能接受這個觀念,感情就再說吧?

 

你說誰會等你,有時傳統觀念好,但它也會毀掉一樁婚姻。

 

太過度做自己—命宮有孤辰or蜚廉—孤辰就是好強,非常的自我。蜚廉是很自我,就是要做自己,個性很好強,他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他比較在意自己的感受。

 

他會為自己的權益去爭取,也不是會沾便宜的人,但是他也絕對不吃虧。

 

有主見的人,往往都是聽從自己的想法,別人給他的那些,他能聽就聽,不能聽,他其實還是按照他的意思去走的。

 

而且他想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幹嘛去在意別人對我的一些看法?所以他的個性,其實是非常鮮明的。

 

有時候他為了表示自己的禮貌,其實他火已經燒上來了,但是他有時候強顏歡笑,其實你可以感受他的怒火甚至已經賁張要爆發了?也就是說,再激一下的話,可能也就跟你翻桌子了。

 

所以太過於自我的人,他比較在意我想要什麼,我要做什麼,你怎麼想怎麼做,那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在感情溝通上面,到最後為什麼會分手,他們分手的理由大部分都是我們兩個人個性不合,因為你溝通,大部分是溝通人家來聽他的意見,照他的意思去想。

 

所以往往在溝通上面,就會鬼打牆,一個問題一直在那邊,在那邊去委屈別人來求自己的全。

 

因為他在意他的想法,在意他的感受,我開心就好,至於你什麼想法,那是你的事情,比較會有這樣子的一個狀況。

 

所以命宮有孤辰或蜚廉的人分手的理由,大部分就是我們個性不合,還是說bye bye吧?婚姻也很容易蹉跎掉。

 

雖然小星星有影響力,但是主星的影響力還是可以凌駕在小星星之上,但是個性絕對有這樣的性質在裡頭的。該孤僻的就會孤僻,會猜忌的就會猜忌,對自己沒有信心就是沒有信心。

 

(這一題相當重要,所以儘管眼睛沒本錢,我還是忍著極度不適感給打字出來了。

 

我上榜了第二項—太受傳統拘束,其中的天喜。和第三項—太過度做自己,其中的孤辰。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一個人不僅要了解別人,更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就會知道自己想當然耳的行事走向。了解別人,就能掌控你想抓住的人。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讓大家去想像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