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7264572_3827058897397028_1097040830901097760_n.jpg

1455851090-4194367087_n.jpg

我的鐵板神數命盤上寫著:斯人在公門求活計 運來自有上人提。上人就是貴人!所以我進公家機關、會遇到貴人消災解厄,都是命中註定的?

 

《從紫微命盤來看先天命、後天運~身宮隱藏在六個宮內 主導後天運勢》

 

身宮是主導一個人後天運勢的成敗,也就是約40歲以後的運勢。當你走到身宮運的時候,你的個性、你的思想、你的行為模式,慢慢都會改變,而且是不知不覺中改變。

 

命宮主控的是先天,身宮是後天。如果一個人的命宮好,身宮不好,他的命格是屬於先盛後衰。

 

命宮不好,身宮好,年輕時跌跌撞撞,十做九不成,可是他到了3540歲之後,倒吃甘蔗,人生漸入佳境,愈來愈好。

 

例如:郭董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年輕時很辛苦,一直打拼,也面臨過失敗,但是他因為後天的運勢很好,身宮好,所以成就了他的事業。

 

如果命宮和身宮,老師寧願身宮好。命宮弱,最多小時候挫折很大,但是你可以把挫折當作學習,不斷吸取經驗,如果一開始就很好,會讓人喪失競爭力。

 

在苦難中成長的孩子,在社會上來講的話,他比較具有競爭力。

 

命宮是看一個人的外在,例如長貌。身宮是看一個人的內在,例如腦袋內的思想模式。

 

命宮好,身宮不好,這叫中看不中用,這個叫做金馬桶。身宮是怎麼出來的,它是根據一個人的出身時辰排列出來的。

 

命宮與「身」同宮—命運易大好大壞。一生成敗是由自己在主導的。個性主觀比較強,不會隨著年齡的改變,個性有所改變,而且愈老愈倔強,愈老愈固執。

 

他很在意自己的感受,而且不容易受別人影響,非常的自我。

 

命宮好,所做的決策,大部分是對的,不會去走偏。如果命身宮都不好,因為它的主觀,就會造成人生的起伏。一個人的失敗,有的時候是別人造成的,有的時候是自己造成的。

 

夫妻與「身」同宮—一生受感情影響。很在意感情,你很在意你的婚姻,很在意你的家庭,當你結了婚之後,你很希望能給你的另一半,你的家人,一個很好的生活。你這一生的成敗,也會跟你的感情有關,你的婚姻有關。

 

財帛與「身」同宮—一生只重視錢財。這人一生最在意的,就是要賺錢,他很愛賺錢,就是要錢。但愛賺錢並不表示存得住錢,我們就必須要看他的財帛宮。

 

這個身宮裡面的好跟不好,賺錢的企圖心是非常強的,只要有錢賺,他都願意去。

 

遷移與「身」同宮—一生奔波變化大。工作的問題,他可以到處跑,奔波沒有問題。遷移宮很漂亮的話,就表示你的奔波是有勞有獲的。

 

如果遷移宮不好,你要特別小心,可能會有比較意外的災害。

 

總之遷移宮和身宮同宮的人,你要他乖乖待在家裡面,他是待不住的。

 

官祿與「身」同宮—成敗取決於事業。事業心很重。他這一生最在意的就是事業。在意事業,不一定要自己創業。

 

他就是一定要有一個工作,他很在意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和成就。

 

女生如果身宮在官祿宮的話,絕對不能當家庭主婦,他要當職業婦女,因為他的事業心是非常強的,而且工作能力是不容小歔的。

 

如果身宮官祿宮都很漂亮的話,他這一生在事業上,必然會有所成就。如果不好的話,成之於事業敗之於事業。

 

如果這兩個一同宮,千萬不要創業,要不然你後天就為了你的創業,把你拖得死死的。

 

福德與「身」同宮—重享受未必揮霍。這種人非常重享受。可是重享受,不見得能夠享受得到。勞碌命。但是重享受歸重享受,也就是重視我的老運好不好。

 

我希望我年輕時候的努力,我老的時候自己可以享受到,所以年輕再怎麼拚,都沒有關係,前面吃苦,我後面來享受。

 

福德宮如果很漂亮的話,裡面都沒有煞星,他晚年真的很令人羨慕,衣食無缺。

 

當然,這個享受並不代表他很揮霍,而是他會有他的一個規劃,而且老的時候,他真的是屬於那種不為兒女做牛馬的人,你怎麼說,我就是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你的後天運勢好不好,趕快找出身宮,尤其是年過40歲以後,你已經偏離了命宮,所以身宮好的話,你後天40歲後,還是有作為的。

 

(我的身宮在官祿宮。也就是說:我35、40歲以後的命運要看官祿宮。我的官祿宮主星是天同+左輔化科+天魁,沒有煞星,是個喜清閒享受,對名利無興趣之人,所以可以有個安逸、輕鬆、遇難呈祥的晚年。

 

說到貴人相助,還真是這樣的ㄝ!我在38歲以後,確實的時間想不起來了,適逢家族有難,我以罹癌老公名義寫信給前總統李登輝,向他陳情,他很快地幫我解決了問題。

 

40歲的時候,因我的報表數字犯個小錯,科長被二長官罵審核不力,他就回過頭來找我報仇,當著所有同事的面狠罵我。

 

我忍耐了一、兩分鐘後,我說:可以了吧?夠了吧?他更生氣、更滔滔不絕了。我立即走人,跑到二長官(前不久得到消息:二長官將我的考績由乙等改為甲等,因此壯了我的膽?)那兒哭訴委屈?

 

二長官當下為我做主,狠罵了科長:說他自己沒把關好,怎能怪我呢?設置科長的目的,就是審核查實,不該由長官來發現錯誤,否則幹嘛設置科長這個職缺?

 

科長後又恐嚇我,說要把我考績打丙等,這樣我就待不下去,必須滾蛋了。我又去告訴二長官這件事,二長官說:妳放心!妳沒走,反倒是他會先走?沒多久科長就被調離行政,回到他的老本行—主計,和我永遠沒有交集了。

 

和這位科長,還曾有過一次過節。我們每一個人休假時,都有一位代理人,大多是互相代理。只有到院部交換公文的先生,找不到代理人。因為他每天都要去院部交換公文,不可能代理別人,所以都沒法休假?

 

這位先生向科長反映,請科長幫他找代理人,科長就趁機報復我,指定我做他的代理人。

 

這位先生和我很熟,我們交情也很好,幸好他常向我抱怨:開公文交換車子的駕駛愛開快車,且不喜歡打方向燈,好幾次突然轉彎差點撞車?我就將這些危險狀況記在腦海裡了?

 

如果去除這些危險因素,我倒是很喜歡代理公文交換去院部的,不用上班,坐小吉普出去溜達,兜兜風,看看風景,見見各單位公文交換人員,讓自己能見度增加。平時躲在辦公室,誰也不知道有妳這號人物的?

 

現在科長公報私仇,想要強迫我做公文交換先生的代理人,不是把我推向死亡之路嗎?我第二天早上寫了一張字條交給科長,作為答覆。

 

字條上寫著:我先生罹癌,婆婆年邁,孩子還小,如果我不幸出了事,如果你願意幫我養一家老小,我就答應做代理人?你不讓我好過,我就把你拖下水纏你一輩子?

 

科長看了字條氣瘋了,於是這件事先鬧到組長那兒,組長幫著科長數落我,說:不代理就不要做了。我就哭著奔上二樓二老闆那兒,二老闆又幫我化解了危機,不用做公文交換的代理人。

 

後來,公文交換先生的休假代理人,好像變成大家輪流了。如果沒有天魁星坐鎮,我還不知道會被欺負成怎樣呢?天魁星:我愛祢!

 

所以,3540歲以後,命運走身宮,還真的是有譜ㄝ?我幾次有難,剛巧都是走到身宮因有天魁星,所以才能逢凶化吉。如果這兩件事是發生在我35歲之前,尚未走到身宮,那麼我可能就無法享受到天魁星給我的救助了。哈!這麼說:天魁星會跟著我下半輩子,真是太好了!只要我有心,就一定成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