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60461_1659418787494394_4581557750558883840_n[1].jpg

 

《哪些紫微命格的人,就是缺乏自信?》

 

有自信、沒自信,有的人是天生的,有的人是後天環境造成的。開出來有的,就是先天的。沒有開出來的,就是後天的。

 

第一名命宮天梁─天梁這顆星,是因為他比較謹慎,就像說是好人。但是,謹慎就怕犯錯,怕犯錯就容易去問大家的意見?

 

可是一問多了,是不是就容易失去自我?我到底該聽誰的?早知道就不要問了?因為問了不做,反而覺得很怪?

 

所以,這三種人都是好人,可是因為是好人的關係,你會想過頭、想過度,相對的就會負面思考。

 

第二名命宮天機─這顆星其實是太容易設身處地為人著想。會想過度、想過頭,卻沒有想到自己。

 

他會失去自我,很想配合別人,剛才的人善被人欺也在這裡出現?假設今天對他好的那個人,是不會感恩的人,那你是不是就麻煩了?

 

第三名命宮太陰─這種人,天生就想得比較多。太陰這顆星就是月亮,古人把太陰做為女生的代名詞─很娘!是很合理的。因為你太陰嘛?

 

這是女生的星,男生坐在這裡,就會覺得太過斯文了。他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比較容易自我貶抑,其實這就是謙虛。

 

有時人家誇讚你,你說:沒有啦?我哪有那麼好?這樣子當做口頭了以後,人家說你是不是真的沒信心,還是真的不夠好?久而久之,當然就覺得欺負你很好啦?對不對?這也就是太陰星的特質所在。

 

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自我貶抑這個問題要先解決,就是不能太謙虛、太客氣喔?

 

這顆星適合女生,不適合男生,別擔心!有這顆星,還是可以改變的,但是他就是天生沒自信的一顆星。

 

(如果沒看老師解說,以為沒有自信的人,就是條件不如別人的人。看了解說以後,才知道根本不是這一回事,就非常心疼這些做事周到的好人!

 

好心疼!我兒上榜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我兒是做事謹慎、為人著想的好孩子。希望他歷練多了,或者受到教訓以後,可以對他有些幫助。好人、壞人,可以分清楚,不要隨便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然而,這題沒有自信的舉動,我全包了。有事問別人,東問、西問,答案好幾個,不知道該用哪一個?還有,很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而忘了自己?只要和人在一起,就會照顧他,以他為主?更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有多好?別人稱讚,很心虛。我不是天生的,我是後天環境造成的。

 

但是,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年紀大了,歷練多了,很多事都無師自通,覺得自信滿滿,可以泰然自若的過日子。雖然,我選擇的是─消極的,不與人互動,來避免紛爭。但是,這樣未嘗不是最好的方法?

 

在佛教中有「戒、定、慧」三學,人在戒除在塵世間的煩惱才會增加定力,有了一定的定力後就會有心如止水般的明靜,當人安定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對世間的萬事萬物有判斷是非能力和處理問題的方法。

 

我忘了說:我今天有恃無恐,可以安然的過日子,是因為有神明的保佑。有事,神明都會告訴我答案的?問人,哪裡可靠啊?不懷好意、忌妒你的人,搞不好還故意講一個錯誤的答案,來陷害你也說不定呢?)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