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96093_1591290104307263_4753588220309012480_n[1].jpg

老師說:每一個人有兩個壽數。前面的是關口,度過了才是後面的壽數。沒有度過,就是前面的壽數。

老師還說:壽數短沒有關係,只要多做善事,就能改變壽數。每一個增壽,是12年。

如果你現在已超過閻王注定的壽數,恭喜你!你是一個好人,得到了上天的恩准,得以延壽,請繼續加油,再拼更多的12年?

我個人認為:既然有賞,應該也有罰。行大惡的人,想必也會減壽?不會是每一個減壽,也是12年吧?太恐怖了啦?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更有一種被減去壽數的人,是不愛惜身體,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種人怎可能照著閻王注定壽數長短走呢?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啦?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一種不希望長命,卻長命百歲的人,這種人是來還很多人的債的。他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賺得到錢,但是自己超級吝嗇、無福享用,只一個勁的將錢交給別人,去還前世欠別人的債。

例如:我的妹夫就是這樣,他已經八十七歲了,還在當醫師看診,兩個兒子先後離世,媳婦早已分得數棟房子,經濟無虞,但仍然跟他叫窮,他就拼命賺錢,每個月給媳婦7萬元去滿足媳婦的獅子大胃口。

除非有一天債還完了,他才會去報到,這種就是不快樂的長命百歲。

就像存款一樣,當然壽數愈多愈好,留著不用都可以,或者,今生不用來生用,想用再用?。

例如:嚴凱泰是最不想壽終正寢的,年輕又有大好前程,可惜壽數已至,只有遺憾的走了?

如果你也不想遺憾終身,想看到孩子長大成人,便多做善事吧?

做善事不一定必須是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也都算。

法布施是耐心講道理給別人聽,讓人轉念。

無畏布施是安慰人不要恐懼和害怕,只要行的正,一定會有好報的。就算一時做錯,趕快悔改,上天還是會原諒你的。

總之,先不要怨天尤人,等到心平氣和以後,才能達到真正布施的境界。否則,不會爬直接走,想必是走不穩的?

49332694_1591288287640778_444263076271751168_n[1].jpg

老師說:壽數2.30太短的略過,以活到75歲以上的生肖來做統計。

49301920_1591288260974114_2569206117427052544_n[1].jpg

22年前的事,此刻終於得到證實,我上榜了第三項子宮頸癌。我的子宮剛好有擎羊。

通常主星必須是武曲+天府在前才算,但老師說:這一項就算沒有武曲+天府,只有陀螺或擎羊或忌,都會子宮長肌瘤或腺瘤。

難怪黃家騁會說我不處理,會變成癌症。他一定也懂得紫微斗數,所以如此論斷。

幸好我命好,逢貴人警告,得以逢凶化吉。

像現在,哪有命理博覽會啊?都嘛消失殆盡,老師們都各有一片天,價碼都是天價,請不起喔?黃家騁也不知去向,好久沒出江湖了?

50138663_1591288220974118_5444822593389461504_n[2].jpg

這一題我們一家三個大人我、兒子、媳婦都上榜了第二項─重養生會節制,真是太好了!

我個人還上榜了第一項─愛運動免疫強兩個。我的辰宮有太陽,巳宮有武曲,所以都有是兩個。其實,我懶得運動,只是喜歡出去活動活動看熱鬧!

 

 

《閻王注定壽數長短之例。以及什麼生肖命格的人,天生受到眷顧,比較不容易生病?》

 

自從看到了這個議題以後,一則以喜、一則以喜、憂參半。喜的是:農曆12月屬龍的我上榜了─天生受到眷顧,比較不容易生病。喜、憂參半的是:閻王注定壽數8083的我,雖長壽,卻也擔心養老金不夠用?需要省點銀子少花費點了?

 

曾經算過一次壽數,算出我的壽命是69歲,當時覺得好短喔?沒剩幾年了?這個壽數準嗎?答案是:不知道?

 

後來我會套用公式算紫微斗數,算出我的福德宮在天梁,是相當長壽一生無憂的人,那時候心理得到平衡了,知道自己長壽+命好,總是一件開心的事,姑且不去想其它顧慮的話。

 

一負一正,剛好平衡,而且是正的在後面,又有根據,可能性是有點大的。再加上看到了閻王注定壽數長短,以及天生受到眷顧,比較不容易生病,就是兩正一負了。

 

回想我的一生順遂與否,也是有跡可循。25歲生產完畢,產後檢查發現卵巢長瘤,立即切除囊腫,當時囊腫上還有頭髮和牙齒。如果當時遇到江湖郎中醫師,沒檢查出來,日後可能會變成卵巢癌而一命歸西了吧?

 

沒幾年,老公咳嗽一直不停,且看不好,擔心罹患肺結核,我帶他去防癆協會做檢查,答案是沒事。醫生說:帶其他家人也來做檢查。於是,我、婆婆、兒子,三個人都做檢查,沒想到罹患肺結核的是不咳嗽的我。

 

我就開始吃了一年的藥,每天吃一小顆,一年以後檢查,已經鈣化了,後來又追蹤了幾年,醫院才停止追蹤。

 

如果我沒有誤打誤撞檢查出肺結核,等到了第三期,就會吐血而亡,你說:我是不是命大死不了?

 

44歲的時候,我去參加命理博覽會,買了門票可以免費算命,我選了星座專家黃家騁命理師來算。我一向子宮有長肌瘤,但沒有去管它。黃家騁說:子宮肌瘤會變成腺瘤,也就是長在子宮壁上,如果不處理的話,明年會產生病變,變成癌症?

 

再加上一位鄰居妹妹告訴我:45歲以前拿掉子宮,勞保定義為x等殘廢,可以領殘障津貼20多萬元。命理師說的,再加上錢的誘因,我真的就去處理,拿掉了子宮,乾領了20幾萬元,發了一筆小橫財。

 

如果我沒有參加命理博覽會,也就不會知道自己第二年就會罹癌,不去處理,癌症找上門,可能也就黯然離開了?

 

49378833_1602370803199193_2472007322436632576_n[1].jpg

原來屬龍的我,最愛以貌取人,是─鑑賞獨到、內外兼俱,不是毫無章理的要求。

原來屬兔的台南貴公子,最愛以貌取人,是─精緻品味、顏值至上。被他選中,覺得挺光榮的,還增加了我的信心?

 

所以,腦筋鮮明記憶的,就這三件事,也許還有大難逃過的,只是現在想不起來了。我還有更好命的地方,就是20出頭時,單純如一張白紙的我,被兩位看來正派的帥哥騙上床,安然脫險。我的一生,就是敗在帥哥頭上,只要人長得帥,我就忘了東南西北方向,跟人走了?

 

例如:他說,天氣好冷,找個暖和的地方聊天,我還真信以為真。衣服被強拉下,他說,脫了衣服,鑽進被子裡比較暖和。雖不以為意,但騎虎難下,只得順從。雖然如此,卻什麼事都沒發生,害對方和我白磨蹭一場?我則是莫名其妙,一點感覺也沒有?一個未被開發的木頭人,你碰觸她,她當然沒感覺?相信碰觸的人,也不會有任何愉悅感的?

 

我並沒有懇求不要怎樣,因為根本不知道當下處境是危險的,只呆呆的照直覺反應。換句話說:沒嚐過山珍海味的人,是不會激起口腹之慾的。可能是我太單純了,讓人不忍使壞吧?也可能他們不是十惡不赦的人,雖一度企圖闖關,我哀叫,就不敢強人所難了?

 

這種事一共遇過兩次,對方的說法都是一致,都說:因為是妳,我不忍心?換做別人,才不管那許多了?然後要我背過身去,自己解決?我沒有經驗,還覺得怎麼有那麼奇怪的舉動,這人在搞什麼呀?

 

幸好,上天適時安排了不帥但忠厚老實的老公出現了,他追得很緊,甚至追到我五股工作的單位等我下班,被隊上的學生看到了。在軍中,有外來男性侵入,來找自家物以稀為貴的女生,這是天大的事,大家趕緊報告他們的隊長。

 

基本上,軍中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小兵來跟我搭訕,班長來了就問:在這裡幹什麼?小兵就退駕,換班長駐守。班長來搭訕,排長來了就問:在這裡幹什麼?班長就退駕,換排長駐守。排長來搭訕,隊長來了就問:在這裡幹什麼?排長就退駕,換隊長駐守。有時兩個隊長一前一後來,王不見王。有時一個隊長在,另一個先退下等會兒再來,想想就好笑!

 

我每天都固定有某一位隊長駐守,跟我聊天,做我的守護神,一直到死方休。大家都不敢靠近我,以免遭無妄之災?可能他家世顯赫,上級都知道,所以不來阻擋。軍中也是講關係的,官大、有錢,是會讓人另眼相待的。大家以為他在追我,其實他女友是我隔壁村的,他是來跟我聊那位女孩子的。

 

後來他罹患大腸癌走了,那時他才20多歲。他比我大兩歲,我25歲離開單位,他走的時候我還在單位,所以他確定是20多歲走的,未婚,他說的那個隔壁村的美麗女孩,確實有這個人,宋長志兒子追過,但女孩選擇跟他在一起。和宋長志兒子較勁?搞不好他也是將門遺族?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話,那女孩命也太慘了吧?大家說我好命,沒有嫁給他,逃過了一劫,我是有理說不清啊?

 

不過他對我很照顧,我帳目短少,他拿錢幫我補上,還帶我去他家裡喝雞湯,再送我回去,是對我相當珍惜的人。他是富家帥哥獨子,跟老媽媽相依為命,年紀輕輕就走了,實屬可惜啊!但是,他會永遠活在我心裡。我曾經在政戰、文卷待過,後來調至郵局代辦所+播音+文具販售,所以每天都會面對廣大的官兵們。

 

IMG20190114135731(002).jpg

這是我當時的模樣,最左邊高個子的是我,那時被設計,抵死不從,難怪笑不出來?

中間兩位是印尼華僑,最右邊的小姐父親在當總機,將女兒引進單位,老軍官為何不找她,把她娶回去?

IMG20190116055525(001).jpg

曾經一度,單位還作制服給僱員穿,真無聊!我們又不是女兵?前者是我,一點都不像我?

IMG20190116055822(002).jpg

那時的我,真的是滿腹怨恨,笑都笑不出來?我是因為支援高朋班而進入單位的,這是任務之一,陪高朋班的學員出去遊玩拍的照片。

當時為了邦交,有高朋班(高棉軍人)、菲朋班(菲律賓軍人),來台短期訓練,要供他們吃喝上課娛樂,伙食都超好的,我負責高朋班,菲朋班另找小姐服務。小姐要睡在單位,不能回家?

高棉人沒有帥哥、沒有美女,皮膚黝黑的人,不可能漂亮的?

除了高棉話之外,他們的語言,還有法文(單位有調一位法文系的大專士官來支援任務)、英文,有人還會講潮州話,類似台語,我用破英文和他們溝通?倒也安全下莊?

現在我閉口不講英文,有一次一位外國人問路,我揮手搖頭裝啞巴,就是不肯開口: "I'm 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因為我怕一開口,就沒完沒了了?

老人不該忘的,都忘了,英文算是該忘的,就忘了它吧?如果還有coda,就記住該記的事情吧?

 

為什麼我被換那麼多單位呢?是有內情的。剛進來時,我在政戰室。一位資深中校軍官安排了共兩位單身老軍官供我選擇做為結婚對象,一位是高蹺雞、一位是矮冬瓜,我客氣婉拒了,就被調到文卷室繕寫公文了。

 

我才20歲ㄝ,正值花樣年華,人生還沒開始,怎可能喜歡像爸爸一樣的老頭子?後來我知道,不要說老頭子,我連大我幾歲的都不能接受?都覺得他們太老了?

 

20歲的人,也沒想到錢是可以做擋箭牌的。46年前,如果我開價一百萬安心費,就不是我婉拒,而是他們打退堂鼓,就沒我的事了。涉世未深的我,只忠於自己的感情,而將金錢棄之如履,絲毫沒有使用其無比的威力。

 

調到文卷室後,文卷室有提供女生午休宿舍。有一次,我到宿舍休息,才走一半路,老處長突然出現,在我胸前欲伸出魔爪。因為人太老了,手緩慢而顫抖,我機伶的擋了回去。回到辦公室,我將此事告訴科長,科長不發一語,沒多久,我就被調到需要面對大眾官兵的單位了。

 

唉呀!我那時應該跟老處長說:別!別!別!大庭廣眾之下給人看到多不好,我們來談一下,摸一邊一百萬,如果成交,咱去房間摸好不好?包他不敢摸了?唉呀!我是在講笑話啦?

 

你瞧!軍中多黑啊?找僱員是要來幫老軍官找老婆的,有老軍官老婆在單位裡的,都是年輕貌美如花,兩人非常不般配,女的都是凶巴巴,男的都是唯唯諾諾小心翼翼,想必也是遭設計而來,才得到報應的?

 

我在文卷室的時候,親眼看過後來進來的某位小眼睛胖嘟嘟的山東小姐,和人事官手牽手拉拉扯扯,女的撒嬌,男的一臉賊笑哄著她。所以,因為我不和老頭子拉扯,他們就看我礙眼,將我除之而後快!現在我想:如真有必要被人拉小手來圖利,做犧牲,也要挑長貌好、年輕一點的吧?

 

那位老奸巨猾的隊長聽到有男人來找我,就來跟我興師問罪,要再次約我出去,說要跟我談結婚的事,結他媽的頭啦?把我當三歲小孩?他沒大我幾歲,怎這麼滑頭,我才懶得理他呢?因為老公的正派,和他的老謀深算兩相比較,再傻的人也分辨得出誰好誰壞,我就再也不上當了。

 

現在回想:沒搞成,還不死心,還要約我出去,搞不好已經想出了破解之道,想霸王硬上弓?回到正常以後,他一定很懊惱,到口的肥肉,怎麼飛了?所以才一直另尋機會想吃我,可惜喔?可惜喔?機會可是稍縱即逝的喔?

 

老公在世的時候,我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聊天,聊的都是雙方的桃花過程。老公交的都是小歌星之類的,那些女人都會跟他要錢,去一次要一次,是死要錢的女人?老公說:這種人不值得真心對待,只是發洩而已,沒什麼好談的?我則說這些逃過一劫的糗事。

 

老公百聽不厭老要我講這件事,我就原原本本、詳詳實實、唱作俱佳的描繪和表演給他聽和看。老公每次聽完都哎唷哎唷大驚小怪一番,又替我慶幸。愛問又想聽,聽了又大驚小怪,真不知是何心態?

 

現在我在想:是上天在幫我,讓他們當時突然換了腦袋變了一個人,等我安全了,才讓他們恢復正常。因為,其中一位還是老奸巨滑的情場浪子呢?我能逃過,簡直是天方夜譚?另外一位是專科班學生─我的崇拜者,想用與我怎樣來炫耀,以提高身價?這是他親口說的,結果事情沒成,他應該也說不出口吧?

 

所以,好命、受上天眷顧的人,在他有難的時候,上天就來干預,不讓他受害。並不是弱者一定逃不過強者的欺凌,那時,上天只要讓強者變成片刻的呆子,或者片刻良心發現,問題就解決了?

 

對了!想起來了,還有另類的兩次。一次是初戀男友好不容易把我騙到家裡,並打發走了弟妹,正要對我下手,拉扯衣服之際,我說:我自己來,暗中瞧清楚了出口,趁他鬆懈時,一個不注意,我拔腿就跑掉了。

 

初戀男友剛重考考上大學,要去遙遠的台中唸書,此時我就腦筋靈活的閃開了。你要去唸大學,動我幹嘛?我沒那麼傻啦?上天會因時因地而異的幫我,不是讓對方變傻子,就是讓我聰明片刻。

 

另外一次,是一位和我熱線緊密,在我服務單位服役的朋友。他是台南的貴公子,唇紅齒白、相貌堂堂、氣宇不凡、身材魁梧、出手大方,是我願意投入的原因。

 

我們交往了好一段時間,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最近心情不好,因為和我交往,他得放棄其它的女友了?他又說:我的氣質不是那些人可以相比的?現在我猜想:那些所謂的女朋友,搞不好不是良家婦女,雖然可以讓他發洩情慾,但等到體力用完,激情過後,談什麼呢?說什麼好呢?

 

所以他寧可放棄發洩情慾的機會,而選擇和我一點一滴的起步,提高自己的層次,只在摟抱親吻中得到滿足。拿出了他的照片,我仔細端詳,現在會看面相的我發現:他相當聰明,也相當自傲,是眼高於頂的人,難怪可以看淡情慾,只要他想脫離的話。有一次,我們在暗摸摸的咖啡廳約會,他突然用手蒙住我的眼睛,叫我不要往後看?應該是有情侶忍不住了,在那真槍實彈上陣?所以他不讓我看,以免汙染了我的眼睛?

 

那一天,終於等到他要退伍回台南故鄉了。當天家裡沒人,他來我家住一晚,我們纏繞著、磨蹭著,最後他說:我睡這裡,妳睡另一張床,既然我們不可能(台南人省籍觀念很重,還需要女方陪嫁很多嫁妝?),妳還是留給未來的丈夫吧?

 

即使我那時迷迷糊糊,但是,上天讓他清醒,以保護懵懂無知的我。現在回想起來,對他我有著相當的感激,我終究如他所願,第一次是給老公的。

 

他比我大一歲,也是在30歲左右,事業有成,繼承了家族企業,當了總經理,和嚴凱泰一樣,有著大好前程,就離世了?姐姐已捐腎給他,最後還是走了?他奉父母之命,娶了一位門當戶對、個小(他身材高大魁梧)、長貌平凡的女孩,沒生孩子,領養了一個女兒?這些是在很多年以後,一位家在台南的同事,趁回去的時候,幫我一問就打聽出來了。他對我同事相當禮遇,還帶同事參觀他的工廠,那是一間全省有名的企業公司。

 

為什麼兩位貴公子都那麼早離世,他們走得甘心嗎?閻王注定壽數長短之例,確實是有很年輕就壽終正寢,只是沒想到他們是其中之二?那就更不會知道行善是延壽續命的唯一方法,只能無限遺憾的走向不歸路。他的相貌堂堂,很氣派,不像短命之人啊?但是,攸關因果的事,誰又知道呢?大概只有老天爺知道吧?

 

我相信我逢凶化吉的好命是前世修來的,一位指紋鑑定專家老先生,算出我前世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所以今生都有貴人來幫助我,包括李登輝當總統的時候,也曾經幫助過我解決了問題了呢?

 

現在,連神明都來幫助我。從神明那兒,我還得到了許多妙不可言的答案,但是,我不告訴你,這是秘密?對於用錢的支配,神明都有答案,我都是聽話照辦的?我不知道這錢值不值得花費,但神明知道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