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39255_703240669778882_5038465283101540780_n[1].jpg

 

2016大選後的台灣會走什麼運?》

 

第三.天機化權─謀略太過,蜀中無將。在此天機化權不一定是好事喔?天機化權,天機就是軍師的意思,軍師不就是諸葛亮嗎?請問各位諸葛亮掌權了以後,是不是反而蜀中無大將了?

 

原因是什麼?軍師是最適合當謀略者,而不是適合當領導者。所以天機化權,一旦他想得太深,這時候大將就不會來投靠你。而沒有大將,你就累死了。

 

所以天機化權要小心自己對人的信任。不信任,大將是不會來的?沒了大將,化了權反而不好。所以掌權的人,現在要注意了,你愈不適合當領導者,愈需要大將,可是你就必須要信任大將才行。

 

我早知道處女座是這樣的人,能力非常好,當幕僚絕對是把事情做得最好、最完美的。但就是不適合當領導人,因為他不相信別人做的比自己好,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還是親力而為去做比較放心。這樣每件事都去管,的確很累。

 

以前我有一個同學,她的長官就是處女座,要求非常嚴格,總是不滿意她所做的任何事,即使她照長官說的改正,長官仍不滿意。我知道了以後,就告訴她:快請調別的單位,走為上策!

 

所以,誰當新政府的幕僚,絕對是吃力不討好,昨天無意間瞄到新聞標題─毛治國拒絕什麼的…我才想到命理節目曾經播出的這一段,注定蜀中無大將幫空心菜,沒能力的人,空心菜也不會要哪怕是同甘共苦曾經一起患難過的同志空心菜就老闆兼打雜通通自己來吧?只怕太操煩會老得快喔

 

以前我對政府官員沒什麼感覺,現在體會到了政府官員其實是總統求來的,求他獻出他的才能,幫你打理國家政事。總統不對官員好,官員是不會為總統賣命的,或者只出一半的力。

 

打理得好,做總統的就輕鬆了。打理得不好,總統也不敢責備,畢竟人家是幫你做事,沒有他,你這總統位置還能坐得安穩嗎?馬總統前世修來了金溥聰的情義相挺金溥聰即使不在身邊仍以馬總統馬首是瞻啊

 

每次股市出問題,彭淮南就想出救股市的辦法,雖然是花老百姓的錢救股市,起碼也安定了人心,從命理節目來賓口中,好像彭淮南也不會組閣。

 

如果是我,如果不缺這個薪水,當然自由自在最好,除非有我願意賣命的人懇求,就另當別論了。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願意為你賣命的人,只要你有難,他就無怨無悔的情義相挺,感覺非常棒。

 

而空心菜沒有注定了勞心的命運,即使老師說這些話其實是說給她聽的,但是對人不信任,是處女座的本質,怪不了她哪?就就累一點囉?

 

紫微斗數張盛舒老師說:空心菜大運只有兩年,兩年以後,就要頭抱著燒了…難不成,兩年以後,台灣會慘到無可救藥?我倒是不希望這樣呢?花

29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心菜 蜀中無大將 賣命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