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穿新短褲出門囉!

倆位快樂的壽星!

牆上的背景不錯!

笑的不太自然!該打!妳看!二姐笑的多漂亮可愛!

京都排骨點了兩次!

五更腸旺不太辣!可能餐廳將就一般人口味吧!

老皮嫩肉好吃!

左宗棠雞!不好意思!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蒼蠅頭好吃!

小豆苗清爽!

海蜇皮好吃!

蛤蜊絲瓜不錯!

魚香肉絲好吃!

蠔油牛肉點了兩次!

燴烏參!

香酥蝦棒極了!又點了一大盤!

炒螃蟹好吃!

乾扁四季豆好吃!

炒菠菜好吃!

水煮牛肉點了兩次,超棒!

玉米濃湯!我們7個大人一個小孩一共點了20道菜一個湯,平均起來一道菜70多元!以前它是一人390,現在促銷中午199,要吃可要快啊!

亞都麗緻的蛋糕,超棒!像在吃原味巧克力!

大姐做的獅子頭!

大姐做的蔥烤鯽魚!

 《祝~~水瓶們~~福壽綿延》

 

 好快哦!一年一度的水瓶的盛會又來臨了,我這個瓶子不免又要嘟噥幾句心裡的話,以示我是很認真的活著的!

 

 我覺得生日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或值得快樂的,假如人們的生日一定要建立在有人送禮物或為妳慶生才會快樂的話,妳就在那等著做木乃伊吧!

 

 人活著只要懂得如何去讓自己快樂,這樣每天都是在過生日。如果生日那天人們把妳捧上天,然後364天不理妳,這樣妳會快樂嗎?

 

 這兩天看到了一段話:快樂是因為妳有一顆童稚的心,對世界充滿好奇;有一顆感恩的心,對生命懂得珍惜;有一顆瀟灑的心,對人生隨緣自在。這段話讓我忍不住發出會心的微笑,這不就是蛻變後的我嗎?難怪我的周圍都被快樂緊緊的包圍著ㄝ!

 

 今天大姐及外甥女等等幫我和二姐慶生,二姐昨天、我明天,所以為了平衡,我們就選了今天。我們本約好去公園路的小魏川菜,沒想到小魏竟然被人包下,我們只有另覓他處。外甥女提議到監理處正對面一間熱炒吃到飽的餐廳,現在為了拼經濟降價到199,大家就轉往這間價錢漂亮令人期待的餐廳!

 

 哇!好多的客人,一樓坐滿了我們就上二樓,在經過的時候,我瞄到了許多我愛吃的菜色,心裡一陣暗喜。真是不負眾望,除了菜色美味可口之外,還上的超快的,二姐一直說:今天是託小魏客滿的福,我們才有機會來這間蓉城川味食府!大姐說:是託妳們兩位壽星的福!我說:是託外甥女介紹我們來這兒的福ㄝ!

 

 總之,今天超超超快樂的,享受了經濟實惠新餐廳的美食,大姐還給了我和二姐每人一個紅包,及昨晚趕炸出來的獅子頭、蔥烤鯽魚和又新做的韓國泡菜,外甥女婿也買了亞都麗緻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讓我們生日宴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我想:上天給了我那麼溫暖的家人,對我好厚愛,我真的好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