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720075805(001).jpg

IMG20190720075826(001).jpg

 

《藥到病除的回春傷骨科診所》

 

每天看著電視新聞報導:誰又被車撞了?誰又被殺了?覺得平安的自己好幸福,希望永遠都是這樣。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沒想到,竟然也輪到我不平安了。20號那天,突然感覺左腿外側,從上到下的那根筋好痠、好痠。心想:該不會是吃太鹹所引起的後遺症吧?

 

最近新光三越A11館地下二樓販賣現烤軟絲,很合我的胃口,就一連去了兩次,共買了好幾包回家享用。可這一吃就停不下來了,過量的吃,因而常感覺口乾舌燥,所以我懷疑這個稍鹹的零食,讓我的腿變成很痠、很痠。

 

第二天,好不容易下了決心,暫時不吃它了,可是腿除了剛起床沒事之外,後來又開始痠了。不吃現烤軟絲,怎麼還是會痠?

 

我是第一次嘗到腿痠的滋味,跟腰痠的感覺一模一樣,只是位置改變了。我有點緊張,是中風前兆嗎?不是有人說:中風是左半邊臉和右半邊手腳同時麻嗎?對應起來,左腿痠應該配上右臉麻才對,可是我右臉沒事啊?

 

我又想到是不是超渡祖先法會延後,祖先提出抗議讓我身體不舒服。可是祖先應該知道法會排在第二梯次是萬不得已的事。我的身體經不起炎炎夏日的折騰,需要兒子出馬。兒子工作太忙,只能在第二梯次挪出一天時間參加,祂們應該體諒我們不是沒有報名,而是挪後一些時日才參加呀?

 

後來幸好想到了從年輕時就一直依賴的回春傷骨科診所,算來有38年了吧我先打電話問醫生:我的左腿外側那根筋從上到下都很痠,可以看診嗎?醫生說:妳過來,我要看看才知道?於是我就搭公車過去。

 

先夫在時,我很少一個人出去摸索各巷道,是個十足的路癡,去回春都需要他開車載我去,我只知道地方好遠、好遠,還要繞來繞去,非常難找。感謝現在的交通便利,我也早已走出到處闖蕩江湖,到回春在我來說,已經變成很簡單的事了。

 

猶記得剛結婚時,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三不五時就沒來由的肌腱發炎,而且大多是發生在肩胛骨,腫痛不說,手臂還抬不起來,連穿、脫衣服都很困難,真是生不如死。承蒙先夫朋友介紹了這間藥到病除的回春傷骨科診所給我們,從此以後,我們全家就得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恃無恐,任它病魔光顧,再也不怕了。

 

每一個人或每一個家族,都有和他們有緣又有效的診所,而回春傷骨科診所,就是和我們家有緣又有效的診所,至少我們一家三代都得到他們的照顧因而解除了病痛。我曾經介紹別人去看診那人卻說沒什麼但對我來說卻是立馬見效

 

很多事都要看各人有無此福德而定,遠道而來的看診者大有人在,這些絕對是福德深厚的人才遇到此機緣消災解難不過一有事就要立刻去如果拖個幾天黃金時間過了就比較難治,或者必需要多貼幾付藥我是深深明白這個道理所以都會把握黃金時間看診當然也就迅速藥到病除了

 

回春傷骨科診所從張鶯友醫生夫婦,已經傳到第二代了。老醫生當然是醫術到家沒話說,我曾有點擔心傳到第二代總會漏掉一些什麼忘了說,我把我的憂慮問少東醫生,少東醫生說:他已經看診了15年了,相信他的醫術絕對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說:希望是這樣的。如果我好了,就代表真的是這樣,我一定會為你寫一篇褒獎文謝謝你。

 

昨天下午兩點貼完藥膏,就慢慢的在復原中,今早起床,哈哈!沒事了!一天快過去了,腿都沒有再痠了。少東醫生太讓我刮目相看了。原本醫生說:貼了藥膏,會稍微好一些,豈止是好一些,根本就正常、沒事了,讓我不得不相信他們的醫術到家。腿痠竟然不是治腿部,而是治坐骨神經。在骨盤坐骨神經部位貼藥膏,竟然是正確的,我又上了一課。

 

醫生說:要多休息,不要動,我知道貼藥膏期間不能碰水、不能出汗,否則藥膏會融化變成水氣很重,弄髒衣服就不方便了,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待在家裡吹冷氣兼保養休息。

 

真是太感恩了!本以為很嚴重,很麻煩的事,竟然輕巧過關,以後一定要好好注意保養身體。後來經過回想,最近有幾次拿的東西太重了,可能就因此傷到了坐骨神經變成發炎,發炎惡化了,再由腿部痠麻而顯示出症狀,一定是這樣的?花(回春傷骨科診所地址台北市麗水街7巷9號 電話02-23415847 需自費看診 每付藥約四五百元左右 皮膚容易過敏之人,可以自備無刺激膠帶,以免貼膠帶處紅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