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27525_m[1].jpg

用紅紙剪一個圓形放在胃輪上觀想

451575645_m[1].jpg

觀想完所有憂慮的內容都獲得解決~將紅紙小心放入水杯內

451261556_m[1].jpg

經過搖動紅紙漸浸水沉下

 

《去除憂慮、耽心的小祕法》

 

前幾天不小心鑽進了牛角尖、死胡同,日耽心、夜折騰的就是走不出來…絕望之中突然想起看電視剛學到了塔羅牌寶靈老師的一個去除憂慮、耽心的小秘法,就一心仰仗救援的照做囉?

 

不知是心誠則靈,還是上天保佑運氣好,一天不到的時間想法真的有改變,不再憂慮、耽心,又回到了原本樂觀、清明的我,欣喜之餘趕緊po出來與大家分享。

 

先準備半杯水放在面前,再將紅紙剪成一個圓形,用手壓著放在胃輪(兩乳下的中央)上,然後觀想所憂慮、耽心的事,一切ok、順利解決。觀想的愈詳盡愈好,觀想完了以後,將圓型紅紙放進水杯內晃動,直到圓型紅紙整個濕透沉下,過一會兒將圓型紅紙丟掉,水倒掉,這樣就完成了。

 

你會問圓型紅紙要剪多大?我是以水杯口大小來決定圓形紅紙多大。寶靈老師是用透明玻璃杯,我家的透明玻璃杯是小型的,所以我的圓型紅紙比較小。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其它材質的杯子,反正照老師做就對了。

 

每一個人都會有煩惱,有的是杞人憂天,煩惱未至自己先行憂慮嚇自己。憂能傷人,就像做繭自縛一樣,明知不對,可就是難以跳出,其實結果不一定如自己所擔憂的。所以如果擔憂已經侵入,這個祕法倒是可以趕走它的。

 

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我們本份待人處事、孝順父母,不害人、不虧欠任何人,老天爺一定會幫忙我們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啦?花(數年來,這個祕法對我來說,非常受用,我也一直在使用它。我會一次剪很多,以備不時之需。我大多是用來治失眠的。如果前一晚失眠,第二天早上必做,做完以後,當天晚上一定好睡。人偶有馬前失蹄的時候,此時小祕法就能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我做了有效,只是不知道別人做了有沒有效,那就不知道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