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小時候憂鬱的我~因為嘴是嘟著不開心的~當然囉~人生本就苦嘛~但現在我轉念了~人生其實是樂的~只要和不如你的人比~絕對是快樂的~我這一生的功課~已經圓滿了

04

右前的我~終於有了笑容~我也有妹妹頭ㄝ~我旁邊的是二姐~別看她一付傻愣相~她可是我們家命最好的人~因為她對任何人都非常慈悲~這個習慣絕對是前世帶來的~後來知道站在後面攬肩的鄰居姊姊非常喜歡我~一看到我就摟個不停~抱個不停~親個不停~她後來嫁給外國人~生了一位漂亮的混血男孩~家庭非常幸福美滿

02  

小時候的珍貴照片。左邊那張穿吊帶裙的是我,頭髮會作怪ㄛ!這張是我們六姐妹。拍照的人是大姊男友~他眼中只有大姊~不惜把二妹的頭削去一半~大妹只留頭~還好我長得高~我們這些妹妹們只是陪襯

05-ok  03

就說我是古人嘛~黑白照呢

 18

父母隨著政府來台首住的眷村~這應該是日本人留下的破房子~我是左邊穿制服的~大姊不在~上面五位都是姊妹~下面那位是鄰居

 39 40

19歲時的我~眷村改建了~屋內風水糟得一蹋糊塗~一連四個房間都是穿堂煞~難怪古人說~穿堂一陣風~轉眼兩頭空~這是家門口~幸好我還活到現在

41

這是我的第一張泳裝照,呵呵!想不到我也有瓜子臉的時代。奇怪?臉那麼瘦,身上卻那麼多肉,真不成比例。所以我相信臉是天生的,但身材卻是後天可以改變的。這是高中半工半讀時,和同事去屈尺玩照的!

43-1

高中的我,身材還不懂得保養,很糟吧!

45-1

 

左邊的同事美吧!她和單位裡一位讀師大夜校的男生是男女朋友,但她們是不公開的,所以幾乎沒人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是單純的學生,他男友約我去師大參觀逛逛。他的說詞完美到我無法拒絕,好像是說:人做的正,是不怕人家怎樣的?我如不答應,就是看輕他等等。吃飯時他幫我挾菜,遞面紙,殷勤呵護,我的臉一直脹的通紅、心一直怦怦的跳,覺得他好好哦!他說:他喜歡像我這樣純潔的女生。

 

第二天我告訴那位美麗同事我的奇遇(我和她很談得來),並說:xxx這人還不錯ㄝ!誤打誤撞的,我這才知道,原來她們早就是一對。當然囉!男生被罵的臭頭,因為這位女生人人都想追,惟獨芳心許了他。我也就因而逃過了一劫。

 

現在回想起來,那位帥哥(他長得清純,而且是一張娃娃臉,就像明星阿牛一樣!)真是情場老手,對於單純的人來說,每一句話,都讓人心動....

 58

我的高中學生照

30  

我好喜歡這張半身照。妳瞧!眼神充滿了對人類的善意。我曾用它來應徵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第一關通過,得到外表的肯定,我就放棄不回應了,因為我要的已經得到了!

 38

高中畢業公演~最中間的黑衣人是我~那是我第一次上妝

 27

翡翠灣剛開幕~先夫帶我和兒子去瞧個熱鬧

28

澎湖之旅

99

去台中公園玩~住旅館~這張挺跩的

 87

我的短髮差強人意~那時還年輕~臉蛋還瘦些~下巴還尖些~現在啊~不堪回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