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9725_483779348391683_7663799863246878350_n[1]  

 《天生就是美人胚子的女人姓名筆劃吳美玲老師》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天生美─以前的家庭是比較傳統,現在是比較現代化,比較會尊重孩子的選擇。中的人,五年級以上的,她當然會更纖細,長像比同年級的人來得秀氣。那些人是天生比較秀氣、比較美麗的。天生長相骨架子纖細一點,顯得更嬌柔。是由內而散發出來的美麗,貴人也較多。尤其25劃的人,有內、外皆美的優勢。

 

內在美─所謂內在美,是很會懂得尊重及包容她的另一半的選擇。能忍受委屈,同時也代表會尊重對方的選擇,會給老公時間與空間,這是很大的包容與尊重。花  )

 

(太高興了!我內、外美都上榜了,而且第一項上榜了兩個,且都是25劃。媳婦、孫女們也都上榜了。

 

年輕時,以為美麗就是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現在年紀大了,審美觀念不一樣了,覺得順眼就是美,更重要的心要美,才算是整體的美人。當然,自己對自己蠻有信心的,至少我比同年紀的人,看起來年輕漂亮,很高興今天由姓名學老師口中得到證實,讓人感覺好欣慰喔!

 

老師所說的內在美,原來是指能受委屈,也會尊重別人的人這一項可說對了,我確實是不會刺探另一半的隱私,連口袋也不會去翻。有一次老公隨手放在家中腳踏車上的褲子口袋少了一疊大鈔,他硬說是我拿的,我說:真的沒有拿啦!他就是不相信,否則錢怎麼好好的不見了?後來我低頭往地上找,唉呀掉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了啦?找到了,我也不會拿來佔為己有,我認為那是他的,他該給的已經給了我,多出來的是他的本事,所以我會尊重,跟現在的老婆查手機、翻口袋、電話追蹤查到私房錢沒收而洋洋志得,做法完全不一樣,原來,這就是內在美

 

哈哈哈哈哈!今天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內、外皆美的人,這一生真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