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   IMG_0556  IMG_0408

為了捷運,開通了這一條巷道,太好了!

 IMG_0409  IMG_0413

 電梯另外獨立設在外面!

 

《信義區的喜事》

 

信義線捷運通車,我們家離捷運站出口走路10分鐘就到,真是同霑共喜啊!捷運出口旁就是寶徠花園豪宅,通車的那天,好多人來參觀及試乘,讓一向靜悄悄的豪宅區變成了街道,甚至有人走進去巷子轉一轉,就此揭開了豪宅神秘的面紗。

 

11年前納莉風災淹水事件把我嚇得魂飛魄散,趕緊找房子搬家。如果沒有這個鞭策,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買房子,仍然隨波逐流、隨遇而安,把錢亂花在想要但不一定用得著的東西上面。

 

曾經去算過命,說我40歲會買房子。但因為亂花錢,又不善理財,所以好命被自己給破壞了,一直到50歲才買到房子,整整晚了10年。就像龜兔賽跑,烏龜雖然慢,但總有一天輪到贏,我還是將大獎抱回來了。

 

我知道自己深得上天的疼愛,恰巧在房價最低的那一年因迫切需要而出手。我一個人每天拿著書局買的小指南針遊走大街小巷,用僅有的一點風水常識應急,誤打誤撞買到了信義區豪宅不遠處的平民住宅,奠定了好運的開始─雙捷運。另一板南線永春捷運站走路15分鐘到達。

 

我是很相信命運的人,也相信這間房子是上天特意留給我的。這是後來才知道的,我的房子是在6樓,那時5樓的住戶因為不滿房子裝潢太久,每天吵雜干擾,在裝潢完成有人來看屋時,立即出來搞破壞讓屋賣不成,來一個人破壞一個,來兩個人破壞一雙,所以這間房子賣了一段時間都未成交。

 

我這位真命主人出現了,那位老弟偏偏那天有事不在,所以就神知、鬼覺,只有他不知的成就了這件大事。一定是上天將那小子暫時驅離,以免他破壞了我的好事。所以甚麼都是上天的安排,好事、壞事,都是一樣。

 

雖然我們不能和旁邊豪宅的房價相比,但是10年了房價也漲了不少。豪宅區房子已快蓋滿,未來一定會往周邊擴展,所以我們將來一定是火紅的待價而沽。雖然我應該是沒有機會看到了,但我的兒孫是確定能懷抱美夢一覺到天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天 好事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