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號外!號外!搬雅虎總人氣到痞客邦成功了》

 

令人非常失望的,昨天下午我已經確定了我的那組程式碼別人無法套用,需要個別申請。12月26日雅虎部落格即將刪除,所剩日子不多了,一個月還不到。如果不再把握機會申請,將永遠沒有機會了,這絕對不會是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那麼樂觀的話可以註解得來的。

 

我當初申請的格式,也是照著工具邦的po文來實際申請的,他們非要說我申請格式錯誤,我也沒辦法,只有多去幾封信讓他們印象深刻,知道我求好心切、求才若渴等等…勢必在行的決心。

 

而皇天不負苦心人,也許是我之前的善念、善行,生根繼而茁壯,冥冥之中名正言順攪亂了他們的正常運作,但老天爺絕對不會讓他們有所察覺的,而得到了他們的許可,發了一封認可的信件,告訴了我加上總人氣的操作方法,於是我牽掛多時的心願就得以實現了。

 

人氣找回來了,原本奄奄一息、毫無生氣的我,也活了過來。冷卻已久的熱情,也漸漸回溫所以找回人氣的力量,是何等的驚天動地且無可比擬啊?

 

因為是過來人,知道其中說不出口的冤氣,就更能體會那種失去的痛苦。我的人氣找回來了,照理說我就應該心滿意足睡大頭覺了。但是,我會為尚未找回人氣的格友心痛難過,大家明明是可以辦到的…我能?為什麼大家不能?所以再一次po文提醒,以下是工具邦相關文章的內容:

 

搬總人氣到痞客邦語法

如果是在9/6後才搬家至痞客邦,可能因此沒搬到人氣,過去的努力難道就要這樣付諸水流了嗎?工具邦網誌大學開始提供免費的搬「舊家總人氣到痞客邦」的語法。只要在痞客邦新家中加上一行的語法,就可以在介面上把舊家的總人氣(累積人氣)在介面上自動加上去。
  請來信
service@piliapp.com,信件標題附上[免費搬總人氣到痞客邦],並附上資料:

      
  • 舊家網址:
  •   
  • 新家網址:
  •   
  • 如何得知本消息:已經搬完總人氣的朋友告知的(這是格友告訴如此填的)                          
  •   
  • 申請代碼:20132013

我們會依據舊家人氣,並查看新家是否已搬人氣,以避免重覆人氣或不正常人氣。

 

 

 

 

非常、非常的高興,一位格友照著昨天那篇藍色段落的內容,找回了二十幾萬的人氣。在此超級的恭喜她,你們看,她能,你們一定也都能找回幸福的感覺。以下是她的來信:

 

姐真是謝謝妳

xx照著您藍色的字寄信給工具邦已經找回人數了

沒有幾分鐘的時間就收到回信喔

令人真開心呀

其實語法都一樣只是名稱不同

但是需要透過申請才有效果

再次謝謝您喔

祝福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回 總人氣 piliapp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