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001)  

 欣慰的一天》

 

終於盼到了,兒子有了自己的房子,這是他們小倆口自己貸款買的,一毛錢也沒有勞煩我這個親娘,好不容易把他拉拔到能自立了,當然得靠自己了!

 

昨天約好了,去參觀他的新居,我一直在想東?想西?不知兒子、媳婦的眼光到底如何?媳婦會不會打理家裡啊?就像等待答案揭曉的那一刻一樣,我笑自己,想那麼多幹嘛?既來者,則安之吧!

 

大樓矗立在眼前了,好似做夢一樣,聽著媳婦一一介紹說明,心裡直呼─不錯啊!等進了門,馬上就被一大片透明玻璃的窗外景觀,吸引住了,好美喔!我看了都喜歡ㄝ!

 

其它的配置,全都恰到好處,雖然是郊區,雖然是二手屋,雖然坪數不大,但真的是簡單、雅緻,再加上媳婦巧思的佈置,讓人感覺溫馨極了,以前只看到媳婦的外在不錯,如今就連帶的考驗到了她的內在修為了!

 

看得出來,媳婦非常以兒子為重,媳婦會小聲的講述兒子的點滴給我聽,我也不吝的指點她,有關兒子的習慣與禁忌,嗯!這就是媳婦聰明的地方,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對敵人是這樣,對所愛、對在乎的人,更是要這樣!

 

晚上回到家裡,腦海裡一直浮現,白天所有的情景,雖然有點心疼倆人算是很節儉了,床鋪用買的,而不是訂作的(兒子有185公分,一般的床鋪嫌短了一點,原來家裡訂作的單人床有200公分),他說:沒有關係!讓做母親的我,好心疼ㄛ!

 

我放心了,真的放心了,感謝上天給我安定的生活,也給了我唯一的兒子,那麼好的伴侶,讓他快樂的走向未來的人生,兒子快樂,也就是我的快樂!人─真的要知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