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花園~11》

 

 一位母親來問兒子的身體?兒子前世是一頭牛,牛在年老物盡其用後,老主人準備把它賣掉,就用繩子把它栓在樹旁。

 

當買主來牽牛時,牛知道自己即將被人宰殺,就大力掙扎,但愈掙扎脖子上的繩子就愈緊,牛隻難過的不顧一切的往大樹衝撞過去就昏倒了,最後還是被綁住帶走了。伶姬問母親兒子是不是頸子有問題?母親說:他常常說脖子很酸!

 

伶姬再問兒子現在怎麼了?母親含著淚說:他已經往生了,那時是十九、二十歲。有一次他得了xx病(病名我忘了)住進了加護病房,後來病情得到控制準備第二天轉進普通病房,可是當晚就突然的走了…母親說:我好想知道,兒子和我們的緣份為什麼那麼薄?

 

伶姬說:人都死了,問了也無濟於事啊?母親說:我就是很想知道啊?伶姬循例的低下頭一會兒就說:前世你先生是替人改運的師父,妳們還是夫妻。兒子是一個想來改運的男子。

 

那時比如說講好改運要20萬元,男子也答應了,可是做完法事後,男子說:我只有2萬元!師父就很生氣的將符水下毒,讓太太拿給男子喝,男子喝了就被毒死了。

 

伶姬說:猝死(緣份薄)的孩子,通常和父母的感情特別好!。母親說:他有什麼事,都是第一個告訴我,他真是一個很貼心很乖的孩子!

 

兒子前世騙得人家幫他改運,招來殺生之禍,今生來償債及討債做了人家短暫一二十年的孩子,債償完後就走了,徒留下傷心的父母獨自啃噬著失去愛兒的痛苦…這是一個多麼錯綜複雜的因果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