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早日康復》



電話那頭傳來─你身體不適要住院


讓我─震驚、不解與心疼


人─不是鐵打,當然會有馬前失蹄


你一向─閒不下心、勞勞碌碌


突然─靜止下來你會受得了嗎?


前塵往事─突然湧上心頭


電腦世界─你是我的啟蒙老師


我一向─性急、頑固、耐性差


而你─總用耐心、恆心、愛心


讓我─一點、一滴的放鬆心情與胸懷


網路世界─美麗、隱密而安全


我─玩的有趣、闖的開心


你知─我是內向、靦腆女子


沒有你─我的精神寄託何去何從?


我─還有許多問題等你教導、解說


你一定要─好好珍重、快快康復


你─如師、亦兄,更似知己、好友


我─不能缺少、不能失去


如你般─讓我適意、讓我安然


在此─祝你早日康復、回到從前


我們─仍一同討論、一同進步


你─能不用思考的答應我麼?



常比喻人生像一場夢,而我們的每一個呼吸、每一個起心動念甚至每一個執行,都是在夢中悠游完成,飄過來游過去的....


掌握住了最大的原則─一切明天重新開始─這讓我對於今天的失敗與懊惱得以看淡,反正明天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