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上》

 

好快樂ㄛ!終於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了,為什麼一直拖到現在才買?還不是怕麻煩,以為自己學不會!以前看兒子弄過,每次問他,他總是說我不需要懂那麼多,可能他認為媽媽沒能力懂那麼多的,也無法消化那麼多東西的!所以我就一直認為用數位相機很複雜,我絕對不要學!

 

以前學電腦也是一樣,兒子幫我買一台專用電腦,是因為我調業務部門,需要用到電腦,兒子只教我必須用的東西,其它一概不教,我從朋友那學了一些他沒教過的,都會讓兒子很驚訝!媽媽怎麼會這個?或那個?反正他是無法體會水瓶媽媽,並沒有他想像中那麼不行的!

 

所以每次去玩,照相都要靠別人!上次去濟州島的旅行社導遊小姐,九月底辦去南紀、京都五日遊,每天住的都是溫泉飯店,她邀我去,讓我很心動,於是就答應了她參加,因為找不到伴,本想算了,但是導遊小姐說她可以和我同住一間,但是她沒有相機,為了照相問題,我只有自己買一台了!

 

我的確是個怕麻煩的人,樓下的相館小姐,我們很熟,我早就打了她教到會,我才買的主意,我問她難不難?她說:很簡單!她會幫我設定好,就會簡單多了,經她的示範及講解,真的不難ㄝ!我也不想學那麼多其它的功能,能拍能傳到電腦就足夠了!我馬上回家試,很好玩ㄛ!以後我就可以拍我喜歡的東西囉!真的好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