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000(001)  《緣盡的時候~7》

 

當時我很替小雨耽心,我想過了,我和她的情況不同,我兒已出社會,可以養活我,所以沒有後顧之憂而她兒,學業未成,一切尚是未知數?所以衝動不得於是我又拿出了我的看家安撫招數─未卜先知─算命我說:我算過了,妳只要再忍耐幾個月,忍過了今年,包妳一切時來運轉,好運一飛衝天,事事順心如意

 

我知道人在無助的時候,一句肯定的斷言,就像光明在望一樣的鼓舞著人心,我也知道,她其實也不是那麼的想走,月薪六萬多元的工作,去哪找啊?只是如果有更好的說服力,讓她堂而皇之的留下來,她就不用為已說出去的話負責了,我的鐵口直斷,滿足了她的願望

 

感謝上天的成全,我的預言全實現了,第二年,她真的時來運轉,好運一飛衝天,一掃去年的陰霾,她開心,我也替她高興。她給了我工作我救回了她的工作上天這樣的安排,真是太巧妙了

 

今年,她面臨感情上的風暴,大風大浪將她打入水底翻不了身,幾乎每天晚上像遊魂似的來電向我報到我陪著她講話,安慰著她,幫她罵著對方,只為了幫助她度過這段難捱的日子我另類的勸說法,功效卓著,她一天天的來電減少,我知道她在進步,很替她高興,她終於在我預期之前(巨蟹座是很難平復感情方面的問題的),回到了正常生活,我很欣慰,沒有白白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交的朋友多了,看的多了,讓我愈來愈覺得無法忍受她那麼自我的個性,她會批評對我好的人,讓我心裡很不舒服,但都不忍真的對她怎樣?我的不滿一天天的忍著,也在一天天的累積著,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不是那個冤枉謾罵事件成為導火線,我還是不忍針對她的個性做坦白告知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