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426925_m[1].jpg

左右都是寶貝~有女萬事足矣

451471943_m[1].jpg

451476363_m[1].jpg

 姐姐好愛妹妹喔

451563890_m[1].jpg

 新光三越A11館6樓的台南美食展會場

451546586_m[1].jpg

吃完飯後會獎勵蘋果可以看巧連智的DVD

451553718_m[1].jpg

瞧~蘋果看得多專心啊

451551082_m[1].jpg

餐廳櫃檯送的小狗氣球

451534612_m[1].jpg

壽司好吃嗎

451480644_m[1].jpg

小糖果睡著了~這台搖籃椅是為了跟我見面使用而租來的~孩子用的機會不多~所以用不著買下~兒子和媳婦是當用則用~當省則省

451490622_m[1].jpg

這件 Burberry上衣是我去年送蘋果的禮物~兒子說~僅此一次~下次不要買這麼貴的衣服了

451485094_m[1].jpg

451486433_m[1].jpg

 小孩真的很難拍~這幾張是一股作氣連續拍的~真佩服媳婦怎拍出蘋果那麼多漂亮的照片

 

 

《祝福我兒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也是我兒走入婚姻體會特別多的一年,因為我兒今年又得到了一位小天使,成了兩位寶貝女兒的爸爸,算是很有成就吧?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兒子之疼愛孫女,是完全一面倒的投降。

 

自從糖果妹妹出生後,我兒的任務就是看好、安撫好大孫女蘋果姐姐的心情,不讓她有一丁點受冷落的感覺。而倆夫妻同時都要注意的是,不讓兩個孩子單獨相處,一定要有一方在旁盯著,避免有事發生。朋友對我好心的警告,讓我三不五時的提醒著他們一定要好好處理這件事…

 

蘋果姐姐很聰明,看到情況有異,馬上西瓜偎大邊,成天黏著爸爸不放,要爸爸這樣?要爸爸那樣?媽媽規矩太多了,還是爸爸比較能通融。跟爸爸在一起,天天都是放假天。

 

我兒太棒了,除了會唸書之外,自組家庭也是一極棒。是我生的好,將他的金星生在巨蟹,是一位真正愛家、樂於為家庭付出的好爸爸。即使工作繁忙,也必定竭盡心力來兼顧家庭,把它處理得很完美。我沒有教他這樣做哦?也許是他為人正直重責任,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吧?

 

爸爸的育嬰假,是好男人的兒子甘願為家庭付出的立即表現。在糖果妹妹從月子中心回家的前一天,兒子向護士小姐學習了如何幫嬰兒洗澡(以前會後來忘了),爾後糖果妹妹的洗澡任務,都交由爸爸來做。

 

聽說蘋果姐姐剛出生時,也是每天由爸爸幫忙洗澡呢?月亮處女的兒子心思細膩,足以擔當此重責大任。如果換做粗心大意的人來幫嬰兒洗澡,一個不小心抓不穩而滑落水中,事情就大條了…

 

上天是公平的,完美的兒子,幸運娶得秀外慧中的好妻子,完美配優秀,真是天生絕配。兩人無分軒輊共同打理屬於他們的王國和寶貝孩子,此時不論夫唱婦隨或是婦唱夫隨,都無關緊要了,只要各個誠心的發揮所長,工作分配得當,每一個人都是大贏家。

 

星期一我們提前為兒子慶祝父親節,一家人在欣葉日式料理餐廳聚餐,兩位孫女都到齊了。我忘情的迎向糖果妹妹,關心著她、抱著她…一會兒兒子來耳語,悄悄的說:我沒有向蘋果姐姐打招呼,她的臉色有點不對,媳婦正安慰著她…

 

兒子說:妳要我們注意,自己卻忘了?以前一見面,妳都會熱絡的跟她講話ㄝ!唉呀!我也真是的,真的就給忘了!我趕緊拿出一串外甥結婚搶來的棉花糖給蘋果姐姐,她這才開心了起來。哇!真是說人容易,自己做難啊?

 

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蘋果的表現落落大方,一點也沒有因為媽媽照顧妹妹而受到影響。反而每天一起床就關心糖果妹妹在做什麼?要陪糖果一起玩。這應該都是爸爸媽媽的事前教育和事後防範得當,得以化解了原本一場妒忌、悲憤之心理戰發生。蘋果和一般善妒的小孩比,真的表現很棒ㄝ!

 

糖果還小,才滿月沒多久,還不太懂得看人,抱她她會看另一邊,不會和我們四目相交。兒子說:小孩三個月前,所看到的都是黑白,她的世界裡是沒有色彩的,要等三個月後…我們就耐心等待吧?等待糖果可以參與大人世界的那一天到來吧?

 

糖果很吸引年長女性的注意,鄰桌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她們一直在注視著糖果,口中不時的說著:好可愛喔!好可愛喔!現在人孩子生得少,更不會帶這麼小的孩子出門,所以她們怎麼可能看得到小嬰兒呢?兒子媳婦可是為了我,才特意帶給我看的ㄝ!

 

一會兒糖果哭了要喝奶了,媳婦就離座到哺乳室去餵奶。再過一會兒蘋果姐姐要上大號,兒子就趕緊帶著她去方便。我看他們倆忙著孩子沒怎麼吃嘛?即使吃著,也是眼瞧著孩子而心不在焉食不知味。你瞧!做父母的真是偉大啊?

 

而我呢?坐著抱了一會兒小糖果,等兒子接過小糖果後,我竟然覺得手臂好酸,腰背也不舒服呢!抱著孩子同一個姿勢不敢動,所以才會這樣吧?哇!帶孩子還真辛苦呢?

 

用餐完畢要離開了,兒子媳婦下一站要去龍山寺拜拜還願。媳婦用前背帶懷抱著小糖果,手牽著蘋果,兒子舉著搖籃、拿著我給蘋果做的紅燒花菇的提袋,一家人向我揮手告別。而我這位老媽媽,滿心欣慰的目送著他們離去,結束了這幸福、美好的一天…在此祝福我兒父親節快樂,並祝福其家庭永遠幸福美滿、兒女乖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