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教、言教及對孩子的雕塑~4》

 

很高興有機會聽到小芳的故事,讓我這個大女人知道,只要有方法,其實很多事可以不用強出頭,也能達到一定的效果的!真個是:“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小芳一定沒想到,在不經意間,給了我那麼多的啟示,而我本善意的關懷,也為自己帶來了金錢也買不到的收獲ㄟ!

 

見到了小莉好開心ㄛ!她那令人賞心悅目美麗的臉蛋,讓人看了真是一種享受,我已好久沒享受了ㄝ!和她對談的同時,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兩人相處的快樂時光,難怪兒子要娶一位有著美麗臉蛋的另一半,原來我們母子都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只要對著美麗的她們,不論眼光望到任何一部位,眼睛也好、嘴唇也好,凡入眼簾的都是好看的,讓人心情非常愉悅ㄝ!

 

小莉的老公剛好也休假,所以我們四女一男就快樂的到貴族世家打牙祭,吃得飽飽的,本來講好這次是我請客,小莉貼心的又把我的擔子巧妙的接了過去,飯後我們就回到小莉家的社區KTV唱歌,包廂好大好寬敞,音效又好,冷氣涼涼的,好舒服ㄛ!我們一連唱了三個小時,好快樂ㄛ!

 

小莉一會兒坐著,一會兒站著,一付調皮、可愛的模樣,分別對著我們唱著溫柔悅耳的歌曲,讓人百聽不厭,美女總是讓人特別疼惜、寵愛的!她的老公也是個一等一的帥哥,更有著歌王張學友的金嗓子,每一首歌都感情流露扣人心弦,小雯的嗓音也不錯,蠻清脆悅耳的,我和小芳,只要聽人唱,就很開心了,畢竟像這樣歡樂的日子,機會愈來愈有限了,所以我很珍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