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醬炒蝦仁球非常新鮮美味~吃得出是蝦仁原味沒有加硼砂


鼓汁蒸魚雲是熟悉的味道~可惜魚頭沒啥肉

杞合炒什菜可惜照糊了~我又有一個炒菜範本了


蒜蓉炒芥蘭也是熟悉的味道



XO醬海鮮炒伊麵~我將公仔麵改成伊麵~不過太軟了點~但是份量好多喔



鼓油皇海鮮炒麵~麵是乾乾的那種~不過蠻香的



芝麻糊好濃太甜了點



杏仁凍豆腐非常美味




 


《熟悉的滋味─祥發港式茶餐廳》


我對餐廳的名稱一向不去注意,不知何時有了茶餐廳這個名稱,反正我就當它是茶樓一般的餐廳看待囉!


今天二姐約我和小蓮妹一起到祥發港式茶餐廳享用午餐敘姐妹情。姐妹們每次相聚的發起人非二姐莫屬,其他人都是被動的。尤其是我,總愛窩在自己的世界裡忙的不可開交,不喜被打擾,對於外來突然的邀約先愣住再則需要調適…調適值不值得我犧牲?當然看小孫女而聚餐一定是值得的啦


你們是知道的,我對外面的食物不放心,為了答應好姐妹出來吃飯,我是讓自己的健康做了很大的犧牲喔!想見人、願意和她們談心,可是不想吃表相的美食,但又說不出口、不忍心拒絕,這就是我的爛慈悲啦我不忍親愛的二姐和小蓮失望啦!


好吧!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把一切顧慮都暫時拋到九霄雲外吧!茶餐廳我是第一次來,原來不是點心推車的啦!是用點菜的。二姐和我商量點了一些菜和炒麵…


小蓮則是最後姍姍來遲,小蓮也是大犧牲,犧牲了睡眠來赴約的啦!小蓮總是說不聽,非把生活弄得日夜顛倒,她不捨放過那些韓劇,任我怎麼說也不聽,只會羨慕我早睡早起,她不知道只要她下定決心真正愛自己,也可以和我一樣,所以說─好、壞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二姐聊著金孫小麻吉的趣事,麻吉、麻吉的叫,小蓮以為在說她家的拉不拉多─麻吉,這誤會可大囉!可把我們笑翻了。菜上來了,很快的全到齊了,我們就努力的吃吃吃!為了平衡,每次外食的第二餐我都來個斷食不吃而對身體來個彌補與道歉


後天二姐又要去大陸旅遊兼辦事一個半月,等二姐回來天都涼了。只要我們把自己照顧好,日子天天好過、天天美麗。今天吃的多餘的,回去再慢慢消耗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