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淡風清~4》

 

她的快樂,全建立在我一個人身上,我也很高興,能讓女強人的大姐這麼依賴著,只是有點對不起其它姐妹,因為大姐對我的喜悅,會炫耀的一直掛在嘴邊,逢人就講,讓其它姐妹聽起來做何感想?當然就會顯得她們的不足了,尤其是,也對大姐很好的二姐,變得常常落落寡歡、若有所思,她不會像我一樣,對人好的一瀉千里、忘了節制。

 

我一旦不理她了,她痛苦、懊悔,都無濟於事了,最後她輾轉請人從美國拿回了那條項鍊,還給了我(二姐最後還是告訴了她實情),我看也不看,丟進了抽屜,現在那條項鍊,已不知去向了!大姐傷了我的心,間接的,也傷了她自己,從此她再也沒有過,之前那種燦爛的笑容了,一直到現在。你們說:到底是誰傷了誰?。

 

我關愛的人,在享受我的關愛時,如沐春風,會被我寵得不像話,因為我最擅長說好話,增加她們的信心,讓她們築夢踏實,因有信心,好話都變成真的了,所以一旦失去了我這個媒介,再也無夢可尋,立即回到刻板、現實的人生,非常痛苦。

 

後來為了同是一家人,而且大姐也表現了她的誠意,我就慢慢恢復了家族聚會,但是爽快的射手座大姐,已如驚弓之鳥,再也不敢接受我過多的關愛了....我在想:如果她不曾傷害過我,我會一直對她好的,她燦爛的笑容,絕對不會因此而中斷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