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哪兒下手呢



忽然想到一件事....



對就是這個味道



吃一口玩一下



呵呵鼻子嘴巴不見囉



我會咬得太大力了嗎



玩具好好吃喔



小麻吉對著旁邊的媽媽在笑



姨婆怎麼一直在拍啊



我好愛媽媽喔



媽媽在一旁小麻吉安心的笑了



小麻吉現在抓了東西就會咬看他咬的好入神這是專門的磨牙玩具



我剛到媽媽走開了小麻吉不習慣的哭了




這兩張笑容最好搶鏡不易可惜照糊了這是他坐久了在那兒大叫大笑



我這張好看吧



一付調皮相



我很乖吧


我喜歡熱鬧ㄝ


我可愛嗎

《天真活潑又美麗》


二姐的金外孫小麻吉跟我真是有緣,不但長貌、乖巧合我意,住的地方剛巧是在我每個月去一次拿藥的長庚附近,所以去長庚就等於去看小麻吉了。


 


上個月小麻吉6個月了開始吃副食品看起來瘦了,人也不愛笑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玩所以沒登。其實孩子體重有增加,應該是長高了所以看起來變瘦了。


 


上星期四去,小麻吉已經7個月開始吃水果了,不過只能吃蘋果、香蕉。剛開始外甥女沒拿捏準餵的時間,小麻吉一天24小時都在排便,後來經過慢慢調整,總算調回了一天兩次。新手媽媽也是要做實驗的啊?


 


哇!母親的責任多大呀!不搞清楚孩子就受苦、受罪,難怪有的保母會把孩子帶到上西天。自己帶孩子都會煩,何況是別人呢?


 


小麻吉感冒了鼻塞,外甥女婿好偉大用口就管子去吸出鼻涕,結果自己傳染了感冒病毒。外甥女日夜照顧他也感冒了,她說:兩人都感冒小麻吉一定就好了,果然沒錯,真的ㄝ!


 


自從外甥女婿吸過鼻涕讓小麻吉不舒服後,小麻吉就排斥爸爸靠近他,真好笑!小孩子會有記憶─趨吉避凶ㄝ!


 


小孩子就像小螞蟻一樣,一捏就碎了…所以有媽媽的孩子真是個寶,孩子長大了如果不孝順,媽媽即使不說,但是老天在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