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38829_m[1].jpg

能在大鵬二號船旁照相,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ㄛ!因它只短暫的停留,或者有一堆人,就根本無法成事了!
 

《愜意的南遊~3》

 

奇怪?假日怎麼遊客不多啊?小雯特別聲明,上次來為了幫我照相,錯過了吃剉冰及蚵仔,這次一定不要錯過了。她買了一份炸蚵仔酥,哇!炸好的金黃色的蚵仔酥,好美味ㄛ!台北吃的炸蚵仔酥油膩的很,大鵬灣的炸蚵仔酥,一點也不油,只吃得到金黃色香香的地瓜(地瓜粉)酥,及完整清爽可口的蚵仔。還有賣漂亮的蝦皮,我買了兩包,準備自己留一包、給兒子一包。

 

回程船夫帶我們慢慢繞行,午后三點時分的大鵬灣,舒適涼爽,我們一路享受著這難得的海景,看著船尾追逐的海鷗,不時的尋覓叼著小魚吃,有人拿著網子網魚,觀賞著有湄公河之稱的羊腸水道,及瀉湖的生態,這一次的大鵬灣參訪,給了我一個美麗而難忘的回憶。

 

回到了碼頭,還有點心可吃呢!有小螃蟹、炒蛤仔、蝨目魚頭,大家吃的很開心呢!

 

回到了飯店,雖然也算邊間,但是這方向的邊間,靠電梯蠻近的,至少比那一頭的邊間好一點,何況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我就沒開口要換房間了。

 

它是兩個雙人床,我把行李放到靠裡面的那張床旁,問小雯要睡哪個位置,她說外側,我就睡內側了。放好了行李,小蓮妹說:她要先洗澡放鬆一下再出去,她要小妹進去守候著她,小妹就乖乖進去了。小雯詫異的問我:她為什麼會這樣?我小聲說:她膽子小,怕鬼哪!有人在旁邊可以壯膽。

 

我們坐計程車去愛河參觀,愛之船太多人排隊了,我們就不考慮了。夜晚的愛河真是美麗非凡,讓人看的目不暇給、不捨眨眼,周邊都是輕鬆愜意的人們,能在此時此刻閒逛愛河的,都是幸福美滿之人。妳說:如有一丁點心事,或感覺心中不快,誰有閒情來這裡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