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50936_m[1].jpg

牛軋糖切面看的到許多杏仁果,健康又好吃!

451540221_m[1].jpg

451556472_m[1].jpg

牛軋糖年節前買一定要預先訂購,訂購電話:2712-3368

    

《美味的牛軋糖》

 

市府廣場前的特賣市集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昨天是特賣會的第二天,我又去報到囉?因為要去找店家小姐拿空盒子裝置送給媳婦及親家母的吸濕排汗內褲,前一日她的盒子剛好不夠,就囑咐我第二天再去拿,反正我逛信義商圈就像在自家門口玩耍一樣的方便呢?

 

今天用心的一家家的再仔細逛逛,先逛到一間服飾店,買了共兩件便宜又漂亮的上衣及洋裝,又買到了很稀罕少見的新鮮巴西磨菇,再逛到一間AIT烘焙皇廷牛軋糖的攤位,試吃了一顆香濃可口乳香味十足的牛軋糖,嗯!幸福的滋味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囉…

 

來到了排汗衣褲攤位和店家小姐聊天的時候,昨天請我幫忙挑色的斯文男士來拿衣服,我指著兩件淺色的衣服說:這兩件都不錯?他試穿了黃色的那件好看極了,整個人即刻精神了起來充滿了無限的活力,天秤座的他原本就有不錯的審美觀,當然會注重整體的美感囉?我們一起聊了許多許多,原來他和他兒子都是好吃的AIT烘焙皇廷牛軋糖的老闆。

 

難得碰到外省籍第二代生意做得那麼成功的,這必須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行。一會兒他要兒子送牛軋糖過來,哇!父子倆都同樣相貌堂堂長相英俊,讓人看了很有好感,他還要我們幫他66年次的兒子留意有無在公職的好女孩,我說:你的兒子相貌好,娶賢妻沒問題的啦?

 

杏仁牛軋糖味道真是很特別,連一向不愛吃甜食的我都抵擋不住它的誘惑,一顆接一顆的入口,何況杏仁果又是對身體很有益處的堅果類,這年頭吃零食也要選擇健康的ㄛ!現在適逢特賣買一送一機會難得,今天可是最後一天ㄛ?我上網去查,他們真的是很有名、口碑又好呢?

 

因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談得投機,因為同是外省第二代,因為是同一年次出生的,因為我幸運討人喜歡,他送了我一袋台北市最夯的牛軋糖,在此謝謝他也謝謝我的好人緣,祝福他們生意蒸蒸日上一切平安順利…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