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24948_m.jpg

 

《我的怨懟~完結篇》

 

你逃不掉的!就算逃得了今生,也逃不過來世。套句伶姬常說的因果公式:老天會作主,讓我下一世投胎做為你的女兒,或其它家人,來向你討回這筆債的,只有做你的家人,這個債才討得回來。因為你曾傷害了我,這就是欠命,必須償還。

 

如果你來生,碰到了一位很壞的家人,而你又拿她沒辦法,任由她欺凌的七葷八素,不要意外,這個人一定是我來轉世投胎的。

 

今生溫柔善良的我,沒有跟你計較,獨自承受著行動不便的痛苦。我是多麼珍愛自己的身體,在飲食方面除了參加活動之外,平日絕對做到滴水不漏,沒想到一個人身體最重要的精氣神關鍵─筋骨,卻被你幾乎破壞殆盡,讓我再也不是一個真正健康的人。

 

幸好我是一個處處往好的方面想的樂觀的人,依然很努力的讓自己快樂起來。但我要告訴你,今生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彌補的了我身體上的缺憾!好吧!還是等來生一切隨老天作主吧!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任意傷害他人。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就算是千軍萬馬也拉不住。傷害了人是雙輸,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也許你下一世本該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也會因此而改變成為悽慘的人生了。

 

看了以上這些你做夢也想不到會出現的字句,請不要表現出假裝心情沉重或深受打擊的樣子,更不要意外一向溫柔可人的小白兔小腦袋瓜裡,怎裝得了如此如此沉重的負荷?如果不是這個刮痧課題的點燃,沉重的負荷,還在小腦袋瓜裡繼續背著、滋長著…

 

天無絕人之路。非常感恩的,沉重的負荷並沒有壓垮小白兔,反而被它轉為成了強大的力量,從此得以跳脫情愛的紅塵之外,再也不會讓自己立於恐怖的危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