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37342_m.jpg

 

《我的怨懟~4》

 

與其說你是愛我太深,倒不如說你只是對我有著強烈的佔有慾罷了!真正愛一個人,是希望看到她快樂幸福,而不是把她關在籠子裡,只能遙望著外面美好的世界。你怕會讓人上癮(有人這樣形容過)的我,被別人發現進而覬覦嗎?你好自私ㄛ!

 

從頭至今,你從未承認過絆倒我是有心的。但我心裡非常明白,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謀害啊!不要否認,我有超強的第六感!或許你只是希望我不能參加而已,並不想我真的受傷,可是,我確確實實的被你害成很嚴重的內傷了。

 

剛開始是一隻手臂,在我全部工作都攻向另一隻手臂時,那隻原本好的手臂,也不堪負荷的跟著淪陷了。現在的我變成肩不能背、手不能提的慘狀,這些你大概無法想像與體會吧!

 

為了我的受傷,你也蠻自責的,常給予我勞動方面的協助,直到我說:以後不用了,你走吧!你才罷手。我是寧可沒有協助,也不想再讓你有和我扯牽連的藉口了。今天刮痧的結果,又喚起了我慘痛的回憶。

 

我想到通靈老師伶姬說過:這一世的身體狀況,會帶到下一世,也就是說,來生的我仍會是雙臂有問題的,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的對你心生怨懟。

 

你那時不如一刀殺了我,反倒乾脆些…哦!你不敢ㄛ!你不敢讓自己被牽連其中,為了洩恨,只有用這種自認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手段,來達成你的目的。反正我是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單女子,能把你怎樣?。

 

然而你達到目的了嗎?沒有!我仍然頭也不回,為逃離而逃離的,投向了下一段緣份的懷抱。即使那亦是另一個豺狼窩,但是我甘願,至少它們沒有傷害我的身體。心靈的創傷會隨著時間淡忘,而身體的創傷,卻是生生世世揮之不去的夢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