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03576_m[1].jpg

開心的來吃喜酒,已經到達囉!
451498672_m[1].jpg

我與一對新人、莉莉、小芳夫婦、小雯合照!
451527807_m[1].jpg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我是說我啦!

451523443_m[1].jpg

451532158_m[1].jpg

我和小雯與以前最照顧我的組長合照!
451494170_m[1].jpg

小雯同一辦公室的小虹夫婦、小麒母子!倆位妹妹本人比照片更年輕漂亮,我的相機不夠力啦!
451464716_m[1].jpg

我們是三缺一,小莉回高雄去過父親節了啦!小莉:南部的風雨,嚇到妳了吧?
 

 

《8月的第二場喜宴》

 

昨天是同事莉莉嫁女兒的好日子。莉莉是同事裡最愛美、最會保持身材的人,她是永遠的水蛇腰。在服裝方面,她一天一套服裝尤勝於我的愛美,我只換服裝而已,莉莉卻是注重整體的打扮,從服裝到包包,從包包到鞋子,從鞋子到耳環配件…

 

還有她保持身材的方法令我甘拜下風,她是以跪著擦地、勤快做家事來讓自己一舉兩得,所以她對吃的方面,並不需要太戒口就能達到她的目標,這點在我來說,是永遠也辦不到的事。

 

大家都在猜平時就很愛打扮的莉莉,今天會以何種驚豔的打扮出現?答案出來了,莉莉一席淺色的長裙、一件小可愛外罩著一件鮮紅薄紗罩衫。這件紅豔的罩衫,達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莉莉看起來美豔極了,小雯打趣的說:到底誰是新娘子啊?

 

好多好多的老同事一一出現了,莉莉還把七、八十歲退休n年的老同事都請了出來,看到這些老同事一點都沒有變的模樣,彷彿讓我回到以前的時光隧道一樣,覺得個個都好親切ㄛ!

 

這幾年我學著放下,放下一切感情的覊絆,我知道只有不再用情,才能保護自己心情不起波折,誰又知道無情的人,其實原本最是有情呢!

 

同事拉著我的手,或者兩眼發亮驚喜的表情,讓我非常感動,我多麼想去輕擁對方,告訴她們我所知道的所有有益的心得;但是當時的我,什麼也沒有做,只有淺笑點到為止…但願我身邊曾經的過客,每一位都能平安順利、幸福美滿…

 

新娘新郎是學習國標舞認識的,所以她們換裝在台上顯露了兩段美妙的舞姿,滿足了所有賓客視覺的饗宴,感覺非常好。這種特殊、新奇的婚禮,倒是可以讓大家參考的。

 

我跟小雯說:妳這位未來的婆婆(小雯有一個兒子),要好好學著婚禮策劃ㄛ!呵呵!小雯還當真的跟她兒子提過要他去學國標舞,不過被兒子拒絕了,也許是人各有志嘛!

 

今天的婚禮策劃完美,只是菜色平平,也許不是在台北市,也許我常吃美食養叼了嘴,所以對食物未免苛求了點,就像是生命中曾經對我最周到、最疼愛的人,在我內心深處對他的感恩,是無人可以取代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